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6 09:22:2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你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塞你娘

1/15..中午去吃飯

本來要去買麵

幹你老木

門口10幾個人在等

莫名其妙

這叫排隊美食嗎

我最度爛排隊

排隊就一定好吃嗎

好吃..還要不用排隊

這樣C/P值才高

人多才要排隊

誰告訴你的

多請一些人手..多用一些鍋子

就不用排隊啦

多請人手..店家會增加成本

關我屁事

一堆人排隊..你知道他賺多少錢

多請幾個人..你確定他會增加成本嗎

就跟石油一樣的道理

供需的問題嘛

書上說..需求增加..價格就會上漲

放屁

需求增多..供應就更多啊..價格怎麼會上漲

石油..需求就是這麼多

又是冬天..石油需求的旺季

石油有比較貴嗎

沒有阿

拼命產油..用油旺季..石油也沒比較貴阿


我幹麻扯去石油

一堆人排隊

也沒多好吃阿

我去對面吃..也不會難吃阿

吃好了

我對面的阿呆..還在那排隊

時間太多嗎

也沒多好吃阿

哈哈~



台長: 小懶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