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8 19:08:1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個母女一樣賤,一樣自以為是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你憑什麼擅自決定你要和我老公共吃一份什麼早餐?

我老公是要跟我共吃一份才是的吧~~你算老幾啊??有把我放在眼裡嗎?

跟你老母一模一樣~~還肖想我幫你吃!你撐死算了啦~~

 

晚上吃飯的時候,居然叫我不要給她玩湯匙,你又算老幾?

你以為你帶過三個小孩了不起嗎?跟你女兒一個樣

顧就顧,一定要每次都強調"想睡找誰哄都可以"

炫耀她不黏媽媽你很開心嗎?怎樣?很有優越感吧~又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我知道你有辦法顧她,那又怎樣?她就是我女兒

你越是這樣,我就越排斥你帶她,哪天給你帶了

我女兒還認得我嗎?還是改叫你女兒叫媽媽~切

 

這一切的一切真是讓人忍無可忍~

台長: REBA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