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16:25:3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一個鼻孔出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他們兄妹二個是一個鼻孔出氣,我根本不該去相信他們任何一個人

我跟他妹講這麼感性的話~結果呢?她只在乎我要不要跟她去上瑜加課

那麼愛上~自已去上啊!

你可以漠視我的情緒和我的不開心~一些荒唐的理由也拿出來說

那我當然也可以同等對待~漠視

以後~只要有關於那個女人的事,我一律安靜,不回答,沒看到

反正我的意見根本不是意見~他們的朋友比較重要

我算什麼??

大家來打哈哈啊~你讓我難過,我為什麼要讓你開心

是你們害我半夜睡不著~居然還說是我鑽牛角尖

你們有正視過我的情緒嗎?我的地雷你們死命的踩

那以後,我就不回答任何問題了

這次我就忍下來了~以後,我要學聰明一點!

你們是不會有人幫我的~你們都是幫那個女的

多虧我們還是生活在一起的人!算了吧~~

反正就是相敬如賓囉~本來就沒有很親

你們才是真正的親人~我算什麼呀~

如果我是鑽牛角尖,你們就是自私自利,只顧自已感受

 

台長: REBA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