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17:50: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的那一刻,你在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電視上廣告一個電音派對,號稱是電音雜誌評價NO.1 DJ所舉辦的,想想之前聖誕節交換禮物,我和莊孝維先生的禮物大小似乎差了一大點,剛好他對電子音樂還挺有興趣的樣子,烤肉飛就買了兩張門票準備彌補莊先生,也給他一個小小驚喜!

前一天找好了參加派對要穿的衣服,整體造型偏向優雅又不失流行,再化了一個淡淡、美美的妝,準備除了莊先生之外,看能不能順便迷倒其他的人。

莊先生知道我主動去聽電子音樂,小小的嚇了一跳,因為烤肉飛是個很怕吵的人,電視和音樂都喜歡開的小小聲欣賞,所以平常是根本不碰電子音樂的!這也說明了我的用心~~

兩人早早就到了會場,因為時間還早,裡面稀稀落落只有小貓兩三隻,雖然人不多,不過烤肉飛已經觀察出來一件事情,看來想要順便迷倒其他人是很難了!會場裡放眼望去都是年輕小伙子或幼齒美眉,個個身上穿的都在比少一樣,不是削肩露肚,就是直接整個背部秀給你看,看看烤肉飛上的長大衣,心想我可還紮實的穿了件衛生衣,雖然穿的是裙子,但也為了保暖起見,在裡面穿了件束褲,再加上一雙厚厚的絲襪。唉!!比起來老囉,現在已經是年輕人的天下了。

既然沒辦法迷住其他人,那就來觀察現在年輕人的想法好了,這樣也挺有趣的。在我的細心分析之下,會場內可分為幾個大類:

一、 來會場把馬子吊凱子
這一類主要是同性朋友一群,穿的自認很有形,男的又可分為風度翩翩族和不羈垮褲族,女的則多以辣妹為主。

二、 單純狂歡倒數賀年
此類也多以朋友一群,不過男女都有,穿著風格類似,還同抽一根煙,表示彼此之前的友誼深厚,看到晚來的朋友會深深給他一個擁抱,這已成為年輕人問候方式。

三、 不知發生何事,明顯被拖來型
衣著普通、髮型散亂、身上還斜背個包包,眼神呆滯嘴巴微張,會場裡有不少這種女孩子,想來是朋友問一句『要不要一起去跨年,交個1000元。』然後就到了這裡了,跟會場有明顯格格不入的感覺,多為同行朋友聚在一起小小聲講話,不知如何是好的小家碧玉型。

四、 被廣告吸引,前來朝聖者
我就屬於這一類,想說文宣寫的這麼誘人,NO.1 DJ呢!錯過這次不知還要等多久,剛好可以來跨年,真是太適合了!這類多為有一點點年紀,看來是超過26歲以上的人居多。

在這些人裡面有幾個特別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久久不能將眼睛移開。有幾個像是COSPLAY的女孩子(COSPLAY是什麼?舉例來說就是真人打扮成素還真,了嗎!)在我面前走過,其中一個戴了頂藍色毛茸茸很厚很大的一頂帽子,帽子上還有兩隻金色牛角,背了個小熊維尼包包,另一個綁了小甜甜頭,不過穿著還是很辣,一點都不小甜甜。還有一個女的一進來就雙手伸直高舉,開始扭個不停,連在走路時手都沒有放下,一到定點就開始扭腰擺臀,害我噗嗤笑了一聲出來,真是危險!被發現怎麼辦。另外站在我們旁邊很火熱的異國情侶,剛開始都很完美,不知為什麼後來大吵了起來,過一會兒又開始接吻,再來人就不見了!

最吸引我的就是另一群人了,他們之中有一個男孩子,我和莊孝維取名為Michael,因為他和Michael Jackson感覺相似到了極點,先說他的穿著,額頭綁了一條手巾,手腕上還有打網球的護腕,穿了件短袖T恤,外面罩了件連著帽子的深藍色背心,下擺的T恤拉出來露在外面。這一切已經令我傻眼,感覺好像回到5、6年前,大家前面T恤都要塞一些在牛仔褲裡一樣,沒想到當我以為已經到了極點時他還是可以再變出花樣讓我驚豔。舞廳通常都會放幾個台子,讓想秀的人站在上面,他當然從一開始就站在台子上讓大家欣賞。他的舞姿啊!嘖!嘖!嘖!能親眼看到真是我的福氣。剛看到我就趕緊拉莊孝維一起欣賞,看了一會兒他說覺得好像某個人,我大叫像Michael對吧!於是Michael就成了他在我們之間的稱號。(我真的很想讓你們知道他的舞姿,可是小妹詞窮沒辦法!真是對不起,反正你們把Michael套在他身上就對了!)

雖然被一些辣美眉比了下去,不過我還是覺得看到Michael就能讓我不虛此行!!




PIC.主辦單位宣傳海報

台長: 烤肉飛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