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2:30: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時間以來,不常上網的原因,是因為我在等待面試的結果.

辭去工作後,本來預計五月底要去一趟印尼,去探親也順便散心放鬆一下,可是因為一些原因把原訂的行程取消了,既然沒有要出國了,所以也就積極的在找工作.

因為聽聞台北中山區某知名的飯店有在徵人,所以我就將重新整理好的履歷寄出.隔了一天就接到面試的通知,然後我就懷著忐忑的心情前去面試.只是沒想到我應徵的是櫃檯的客服員,但那人事主管卻覺得我比較適合當餐廳的領檯,所以我就轉去跟餐廳經理面試,談了一個多小時後,我結束面試坐上車回家,沒想到餐廳經理希望我再跟另一位主管面試一次,所以隔週的星期一,我又再次懷著緊張的心情前去面試.結束後,我等了一個星期,卻接到人事主管告知,該公司決定餐廳領檯之職缺保留,暫時不聘人,問我有沒有興趣轉而到點心櫃.在經過第三次的面試後,我決定接受這樣的一份工作,在點心櫃賣點心.雖然與原先所應徵的工作有所落差,薪水也有所差,但我還是想要去試試看.雖然有人跟我說,要賣點心不需要大學畢業,高中畢業生就可以了,但我還是想試一試.我不敢抱太大的期望,那個職位是為我而保留,但因為我看重那家飯店有良善的制度,所以我願意賭賭看,把我未來幾年的人生就賭在這裡,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會被肯定,職務也會因此而有所調整,並不會一直都是在賣點心.對我來說,能有穩定的工作環境,以及良好的公司制度,這兩項比薪水的多寡更為重要.畢竟要想長久在飯店業發展,累積資歷是很重要的,而要累積資歷,就是要再依家飯店裡待得夠久才有用,所以我很慶幸能找到工作,也很慶幸自己能成為那家飯店的員工之一.

ps.放了一張毫無相關的照片,實在是因為牠太可愛了!牠竟然抱著我的填充娃娃睡覺,一隻真的貓抱著一隻假的貓睡覺,或許這樣比較好睡吧!

台長: 喵主人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