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8:11:4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又要進入新的一年
感覺要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想說為了迎接新的一年
就把東西都翻出來整理
弄得整個地上都是東西
然後一個一個分類整理
結果因為看到了許多可以拿來手做的素材
多了很多很多創作的idea
所以
又把地上弄得更亂了
弄弄弄
拼拼湊湊做了許多喜歡的東西
然後趕快趕快
發揮有效率的習慣
把東西們都款一款收好規劃好空間收藏
地板擦一擦
好好迎接新的一年
之後再把完工的東西放上來介紹
新年快樂喔
新的一年也要精采的過

放上一首很喜歡的歌歌詞

花雨夜   張清芳所演唱,李正帆編曲作詞


昨夜夢裏 有個地方 紅葉森林的牧場
隱約聽見 有人吹著 一首歌叫雨夜花
已經忘了 這首歌 它到底在說些什麼
雨很美 夜很涼 花很香

那是樹林裏花兒紛飛 那是樹林裏花兒紛飛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誰
鳥叫蟲鳴 鶯聲燕語 何苦惹是是非非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別喝醉
就算醉 有了我 會更陶醉

你說我太傻 人生本匆忙

花兒身上插 揮揮衣袖吧 我不想要歷盡滄桑

陶醉夢裏 緊抓不放 陪我好嗎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誰

不要笑我 夢得太美 夢裏等著你來陪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別喝醉

就算醉 有了我 會更陶醉

昨夜夢裏 有個地方 紅葉森林的牧場

隱約聽見 有人吹著 一首歌叫雨夜花
雨夜花 花雨夜 夜裏花兒繽紛墜

多麼涼 多麼香 多麼美


台長: Carol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悠哉地做想做的事情也擁有收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