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1:55: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鬥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點多 被IRIS叫了起來
因為今天要去華納看電影 貓女&落日殺神 嘿嘿
呼呼 洗澡看電視玩電腦
就衝出去搭車啦 到新埔車站居然巧遇雞公公
不管了 先到新竹要緊 路上先聯絡了一下要去六福村的夥伴
因為我標到票了 得趕快轉帳才能提早拿到票
到了新竹 很無聊 因為我戶頭的薪水不能花
得先幫他們墊錢 頗無奈的 哈
所以直接到華納去玩囉 聽說今天愛可找打籃球捏
到了那兒MAY剛好下機 SEVEN也在那了
MIKE姐妹把頭髮剪短了些 被嘲笑是為了當兵做心理建設 哈哈哈
晃阿晃 IRIS來了 JOHN來了 KAREN來了
STANLEY來了 JACKY&TONY&KEVIN來了
MAY&SEVEN&MIKE要先到EDEN家吃流水席
這葛流水席害我差點跟IRIS鬧僵了 蒐里呀
等阿等 愛可終於來啦 大家就先等LAALA下班
我跟IRIS先去下面的7-11買東西填填肚子
吃完後剛好遇到JOHN他們 就一起去啦
在找摩托車坐的時候剛好遇到MAY&SEVEN 原來是MIKE的錢包掉了
婀阿 裡面5.6千耶 男生就是愛把錢包放屁屁口袋裡 哎
之後殺到交大裡面的超深遠籃球場去 呼 還真遠耶
剛好九個人 分了三組 哇哈哈 打的樣子快笑死我了
不過這個半場有點大阿 玩到快癱倒 不過真的很有趣
不亦樂乎捏 而且那裡會吹微微的風 好舒服 真想在這烤肉阿
不過今天有點雖小 訂票的事攤在我身上 收錢收的好無力
結果也因為打籃球晚回去被我把拔罵又被瑪麻念 哎
身心疲憊心力交加= =
回家上MSN看見MIKE的狀態 覺得真的比我雖小千百倍
身上總財產都在那錢包裡了 希望他能早早走出陰霾呀
華納少了個憨人搞笑會很無聊喔
負責買票的心中無奈 收不到錢的激動
因為我沒膽不敢直接說 不過哪天我一定直接罵

【靠邀喔!自己去買成人票啦!】

哈 爽

*圖:亮爸爸玩RO= =

台長: 綠翼&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