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21:53:42 |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獻給阿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4 Hi 卡蘿 天天mail少不了
我開始慢慢懷疑 你的電話mail 壞了
你像中毒的爛電腦 狠狠用報表將我環繞
你的人格其實很鳥 要我怎樣和你同調

你明明都知道 我事情多比天還高
你還給我一堆報表 我只能哭不能不要

我拿什麼和你計較 你超沒屌又很官僚
曾經不用的不要的該他的該我的後來全都我包
只有滿嘴的謊言和煩雜的報表永遠都要我包
我拿什麼和你計較 FLOWER的技術很高超
原來要出口氣的話語只有我相信你的謊言-靠夭


改編自「一個人的天荒地老」-張宇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詞:十一郎 曲:張宇

已經對坐了一夜 恐怕天色就要亮了
我開始有點明白 我們的愛也要散了
你像過去那樣走來 緊緊用雙手將我環繞
你的溫柔其實如刀 要我還你怎樣的笑

你明明都知道 這將是最後的擁抱
你給我一個圈套 我不能跳不能遁逃

我拿什麼和你計較 我想留的你想忘掉
曾經幸福的痛苦的該你的該我的到此一筆勾銷

我拿什麼和你計較 不同的人不受煎熬
原來牽的手走的路只有我一個人相信天荒地老


後記:
阿毛讓我氣到我都寫歌送他了,也算是便宜他了!

台長: 卡蘿媽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STOCK
此分類上一篇:高調晒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