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23:38:51 | 人氣5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他媽的~
當到副總,阿是腦袋是裝大便是不是?
(馬上開門見山點出主題.....)

你娘咧~
和每個業務談那麼久,都還不知道誰負責什麼區,
那你之前談個屁阿? 談心酸的哦??
key-in 好的客戶詢問信,你完全不經大腦,
就只會一股腦的把信發出去給同一個人....
阿你是白痴哦?你不會發給負責的業務哦?
你發給不是負責的人員幹嘛?
如果真的不知道這個區域該誰負責,那也該發給該區域的主管嘛~
真的不知道你腦袋在想啥? 還是只是單純手殘,一直按錯鍵?
又這樣湊巧都按到同一個人的信箱裡?

你他媽的只會出一張嘴機機巴巴~
想要簽核所有單據,又沒guts 跟K先生說...
K先生只是個經理,職位比你小耶,堂堂副總居然不敢跟經理說話....
不是很會講,很會說嗎? 那幹嘛不敢說這件"小事"?
俗仔~ 以後可以直接叫你「俗仔副總」嗎?
實在想不通,到底你在怕三小?
真的是俗仔

因為你的沒大腦;因為你的俗仔個性~
已經害我被莫明奇妙唸了很多次!
你到底還要害我多久?
你到底還要叫我做多少事?
你到底還要白痴幾個日子?

真的很幹耶~
我知道上班就有職位高低之分,
比較低階的難免要做比較多事,腦袋也要比一般當官的清楚,
但總不能這樣一直下去.....
都長那麼大了,領了公司這麼多錢,也該帶點腦子來。
還是,其實你都帶了腦子來,
只是腦子像駝鳥一樣小?


我真的很想跟你當面說清楚....
別再一直叫老娘做事,本事業處不是只有請我一個助理~
不然,就叫公司再請一個助理來!但我想你沒那個膽。
再不然,就把你自己該做的事拿回去自己做,
別仗著職位高,光出一張嘴就夠了!

吼.....我在忍耐ing

老實說,我討厭K先生都沒討厭你多!!!
你怎麼這麼不得我的緣~幹!

我一定是氣瘋了~整篇文章都是髒話~


台長: 卡蘿媽咪
人氣(5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PROX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Nanci
@@...

下次他再叫你弄東西

我可以幫你弄啦..

不要氣了啦.



往好方面想

也許是妳比較得他的緣

所以他才會老是請你弄東西ㄚ..



2009-06-07 13:45:35
brendashih
哈哈....

不過我最近跟你一樣不爽啦

只是還好我們這有3個人一起分...

不過勒...

我跟妳一樣每天都在罵

哈~~~

加油啦

為了錢阿
2009-06-08 10:42:40
hcarol
我得他的緣?

天阿~~不要吧.....

我巴不得離他遠遠的!!!



不過,為了錢~

我們的考績現在都要經過他....

只能忍阿!!!!
2009-06-08 11:1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