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11:38:36 |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唱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好笑的歌詞~~
改編自咱們周董的新歌-說好的幸福呢

年底悄悄逼近,不景氣持續上演,
尾牙年終問題發酵。
網路上人才濟濟,腦筋動的快的還真不少。
所以有人趕上年終問題的流行話題,
改編了周董的新歌。
老實說,改的,還真不錯吶!

以下就PO上改編過的新詞,讓大家哼哼看吧。


說好的年終呢

詞:不是方文山       曲:還是周杰倫

你的回話顫抖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被拖吊的破車 零件散落了 
客戶莫名的鬼扯 我還賣命呢 
而你搖搖晃晃悶酒喝 資金燒完了 
青春沒了 老了 人生面臨選擇
你窮了 倒了 我慘了 離職時的不快樂
你用廢紙手寫著 有些錢只能給到這 真的沒了
怎麼了 你哭了 說好的 年終呢
我懂了 不給了 錢沒了 心死了
資遣與不資遣一一細數著 {Part 2:景氣與不景氣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加班的感覺都太深刻{Part 2:那些分紅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給了 說好的 年終呢
我認了 明白了 放棄了 再見了
只是銀行的信用卡債循環著
要怎麼付呢

講的大伙兒好可憐的樣~~
我們用生命掙的苦命錢都握在大老闆們手上,哎呦....
我的天阿~~~不景氣何時會過去??
(OS: 聽說,再撐18個月....)

台長: 卡蘿媽咪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沒有你

版主
好久沒唱歌了~~~

突然好想唱歌哦!!!!!!!!!!!!!!!
2008-12-01 15:5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