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2:23:25 | 人氣2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肩膀的Sal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哼、哼。。。。。。
幹嘛自己說的話、做的事都不敢承認呀...
要被罵時就我們這些無辜、倒霉的助理幫你們撐........
哇哩咧~~~~~幫你們解圍並不是我們的份內事.....\_/#

堂堂Sales....
對自己說過的話要牢記...
對自己做過的事要承認...
別總是,事到臨頭了,上面的人開始追究、清查....
卻一個一個都開始推拖 :
「沒啦,這不是我說的啦,是助理說可以的」;
「我不知道耶,助理沒跟我說」;
「都是助理速度太慢了」;
「我們家助理沒幫我核對清楚」;
。。。。。。。。。。。。
MD~~
遇到事情就狗屁拉紮的理由一堆....
公司內是沒別人了嗎???你們的字典裡只知道助理這2個字嗎??
有好康的也沒見你們想到助理過~~~
棒雞蛋a沒,棒雞屎a歸大堆(台語).....很氣耶!
明明事實就是:
『你這個簽呈附件有少,應該不會過唷』,「哎喲,不管啦,先幫我送,沒過再說~」..MD,明明跟你說不會過了,是誰說可以?是誰說要送件的??
事情沒跟你說?明明都會發內部郵件給業務看過,NB是拿來幹嘛的呀?不是讓你們打打電動,看看色情貼圖就好了,偶爾也該用在"正途"上嘛;
『這事情急嗎?如果不急的話,我要2-3天後才能給你唷,因為我要趕別的事』,「喔~不急,妳慢慢來沒關係,妳打完再給我好了,我不急」..天殺的~是你說不急的耶,怎麼又說我速度慢@_@
要送件不會自己核對有沒有填錯嗎?要預估下一季業績也不該是我們幫你估,還和我們說隨便抓一下就好了,
然後,等主管看到問題,又都把助理搬出來.....

到底是要讓你們在我們背後放多少冷箭(讓我們傷多重)?為你們背多少黑鍋(讓我們在主管前有多黑)??
你們這些沒肩膀的Sales才會住手?!@_@
為什麼老是要我們當你們的替死鬼...助理不是僕人;助理不是非傭外勞;助理不是整天無所事事的在公司內聊天....
別老是把我們當成萬能,
坐在公司裡不見得就比你們在外面跑業務來的輕鬆,
你們還能在外頭打混摸魚聊天泡妹,
我們卻只能在公司裡盯著電腦、電話,最遠也只能到茶水間發個小牢騷....

所以,求求你們~
放 過 我 們 吧!
當個有肩膀、有負任感的人~勇於認錯,
工作中偶爾被罵個一二句是正常的......
別再像個小孩子一樣嘍~~~
都多大歲數的人了.........
快點長大吧!!!!!!!

PS.不泛指所有Sales...有些業務人還是很nice的~~~~

台長: 卡蘿媽咪
人氣(2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速博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不出口

piggy
那些業務沒擔當...

離他們遠一點吧....

叫他們有事拜託你時...

都發正式email出來...

行程也是...

然後妳在給他們回覆何時會好...



這 樣 一 切 白 紙 黑 字...

賴 不 掉....



我們公司內部為了撇清責任..

都碼用這招.........

若要讓老闆看到...

再CC或BCC給老闆...

等於明著來一招暗的.......

狠吧..................
2004-09-07 15:21:21
版主
任何事都寄mail,每天看信就夠了..而且信箱會爆吧~~:P
2004-09-07 15:3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