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3:06: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chorage* New York ( PART 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經九天 飛過大半個big apple
雖然知道Anchorage零下的溫度 還是不想帶著笨重的大衣
走出ANC國際機場拖著我幾十斤的大箱 迎面而來的是零下十五度的白雪
頓時 我後悔了 再重也要帶著那黑色長大衣

天氣預報 安克拉治持續飄著風雪 如同我的心情處於陰陰的下雪天
想飛的人無法換班一起飛 不想飛的人仍然聚在一起製造低氣壓
每逢二五就是咱空中飛人的大日子---->換班一起飛
如果每趟都能如願 再累都甘之如飴
但 ANYWAY 將那些製造風雨及引爆炸彈的人拋諸腦後 我就是要瘋

就像我的名字 越冷越開花 別人恨不得躲在被窩生生世世 我就急著往外跑
拖著欣 死都要將附近逛過一遍才甘心 冰天雪地的連狗都冬眠了
好險ZARA挺爭氣的 沒凍著了我
只是那該死的新DESEL害我在雪地裡滑了一跤

看著我的雙腳被雪白的冰雪覆蓋 難以言語的興奮
去年在韓國也沒這麼激動
如果不是鏟雪車出動 雪 大概已積到膝蓋了吧!
像小孩子一樣在雪地裡瘋狂的製造足跡 只想留下一點什麼
如果還能走到更遠 該有多好 怎麼能陪我走的人卻不能一起飛?
***************************************************************
幸運的MALL就在飯店的對面 不僅能解決三餐還能打發時間 還凍不死我
ANC去程幾乎都在MALL及聊天聲中度過
美國的時差可是非常驚人的 出外賺錢的我們絕不能輕易睡覺 否則就吃不完兜著走
一旦在台灣時間睡飽了就別想在ANC的夜晚入睡 除非你睡功一流
本小姐通常都死命的撐到需勞動玉手夾起眼皮才肯放棄 乖乖夢周公
不然一上機慘的就是自己

說到耍嘴皮和徹夜長談 自認一流 但遇上欣 只能甘拜下風
別想在他的話題中插上隻字片語
同情他為情所苦 一連九天都乖乖當著垃圾桶
只是 乾燥的ANC加上吞雲吐霧 怪不得要流鼻血
下次再飛 鐵定抹上厚厚的乳液在鼻孔與堪稱蛇皮的四肢上 省的浪費我的血

在台灣 已經習慣一個人逛街 自由自在 誰都不能左右我
再這麼一點點 再努力一些 在異鄉 我也能享受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結束了與欣的GIRL’TALK 回到若大的房間
深深的沉浸在”蒙古蒼狼”的草原裡 捨不得睡
ANC 凌晨五點多 成吉思汗的蒙古帝國即將接近尾聲
鐵木真怒不可赦的以為忠心的左右手博爾朮背叛了自己
闔上橘色書皮 發現窗外下著毛毛的雪
那樣細細的雪 讓我想起冬季戀歌
俊祥與有珍相約初雪時在河畔見面
ANC凌晨飄下的雪不是初雪 卻浪漫的如同我心中相約的初雪
呆呆的望著窗外 凜冽的風刮著我的臉 我的思緒也跟著飛向不知名的遠方
隨著風雪加大 回到現實的自己 瘋狂的打電話傳達我的感動
相信朋友們都沒收到我的訊息 因為手機正好掛了= =!

慢慢的平復心裡的悸動 默默的對自己許下願望
下一個安克拉治下雪天 我要做點什麼


台長: ME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雲遊四海流浪記 |
此分類下一篇:Anchorage* New York ( PART II )
此分類上一篇:18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