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19:01:4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下來的日子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裡

每天都有你會陪我

即使我不能碰電腦 

依舊有電話連絡

我們不失聯 不讓彼此擔心 

就算沒天天膩在一起

 卻深深的感受到甜蜜的味道

你說過的話

我都緊記在心

我會努力不讓你生氣

因為我不想吵架

不想離終點越來越近

跟你保證的話 我絕対不會食言

你也是要說到做到噢

我不會騙你的

因為我不會離開你

我想要我們越走越遠

以後的日子裡

我要加倍的努力

不管是對人'事'物

我都會加倍的努力

這些都很難 但是先苦後甘

我會得到的是 人生經驗

台長: 〃蛋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結業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晚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