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1 22:48:5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海來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早點回來看牠
我跟婉清買了禮物給牠
但牠並不是很有興趣
牠比大家想像的來的大許多
也一直很害羞

牠原本有四個名字
oreo、馬德里、咪咪、阿海(台語)
經過初選、複選
結果阿海勝出
但是牠似乎不是很滿意這個名字
同樣一點反應也沒有

阿海介於二到六歲間
以跟人類一比四的年齡算法
牠很有可能是這裡最老的一員
其實牠現在的未來仍未卜
我想我們都還沒準備好去迎接一個新生命
而且牠真的蠻出乎大家的意料

我沒什麼好惡
冷冷的牠加上冷冷的我
我覺得我們像是
這個家中
血管中流著冰的動物

或許牠不是吧
只是對世事看破了些看淡了點
活動力弱些
不善對外的應對
牠就像孤傲不過問凡塵的老道
在這存在的時空中
有不合時宜的態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