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7:13:25| 人氣2,8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京都賞楓行-D4鴨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仁和寺,剛好是下起綿綿細雨,注定無法再去銀閣寺了,這座世界遺產只好等下回再到京都來收集了。

決定先回市區趕在三點前去高瀨川吃午餐,祭祭餓癟的肚皮~

位於阪急百貨旁巷子內的高瀨舟,是以天婦羅著名的店~

門口菜單,抵達店門口已經兩點半,無暇詳看門口菜單,先進去再說

店內桌上擺的季節性菜單

點完菜等待上菜中,因坐在店內唯一包廂,所以可以放心照相,也是店內唯一一組客人。包廂很小,大概只能塞進兩人。

先上菜的白飯、醬菜、天婦羅沾醬

我點的桂天婦羅定食800円,妹妹點了嵐山1500円,我們再share吃,嵐山的炸物比桂稍多一些而已,所以我建議如果不太餓,點桂天婦羅定食即可。服務員教我們把炸冬粉放入味僧湯中泡軟才喝。

 

定食附上的味僧湯也好好喝,主餐的炸物炸的恰到好處,白飯好吃,800円我覺得物超所值。

 

瞬間秒殺的午餐~

吃完午餐後來到沿著高瀨川散步

跨越高瀨川小橋

滿地都是飄落櫻花黃葉

鴨川,原本是第一天的行程,居然第四天下午才有時間來到這裡,雖然在京都的幾天無數次經過四条大橋~

四条大橋連接祇園與四条河原町,每天人來人往,大概是京都最熱鬧的橋了。

秋天的鴨川,與夏天的納涼蓆風景不同

原本是今天行程的木屋町,也因為時間不對,經過路口而已。

雖然河邊很冷,河堤下還是有不少人停留

標示鴨川橋樑位置的解說牌

此區域劃為鳥類保護區,有好多鳥(海鷗、烏鴉?)盤旋,要注意在此處千萬不要拿出食物,因為有可能會造成鳥襲。

在經過下午三點至晚上8點半瘋狂血拼後,來到我很愛的和民居食屋吃晚餐。在餓瘋的狀態下兩人瘋狂點餐後,先來杯冰啤酒~

ㄧ定要有的和民沙拉,還是很好吃

ㄧ定要有的鐵板骰子牛肉,點菜服務生問說要酸橘醋醬或是大蒜醬油哪一種時,我居然聽懂了而且跟他說我要酸橘醋醬,這時日文小秘書都還沒會過意來說,可見雖然我日文很破但對吃的東西日文造詣還滿強的!!呵~呵~不過這道表現普通而已,沒有特別驚艷~

我很愛堅持要點的炸花枝,這個真是炸的超好吃~

烤花魚ㄧ夜干,剛好兩人都想吃,好吃~

yoko要點的烤花枝,也烤的相當嫩,大概是8分熟

ㄧ定要吃的鮭魚生魚片,超好吃的,秋天的鮭魚果然讚!!

先拍拍目前為止的大集合照,現在看到還是口水快流出來了~

開心~吃的好開心啊~辛苦的工作之後就應該好好慰勞自己,減肥就等回台灣再說吧!!

和民點菜率第二名的炸雞,當然要吃看看囉!這道菜是最後才上,炸雞相當嫩,份量十足!!

我想七道菜夠了,這已經是我們兩人的極限,不會有遺憾~~吃完這餐回飯店收行李,準備明天回台灣。 

台長: 吉娜
人氣(2,8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Japan |
此分類下一篇:2009京都賞楓行-D5伏見、宇治
此分類上一篇:2009京都賞楓行-D4總本山仁和寺

YOKO
看到這些美食真的讓人念念不忘
尤其是和民,價位和台灣相同
但是美味程度真的差太多了
日本和民真的很好吃

回想我們秒殺高瀨舟天婦羅的狠勁
和和民七道菜一瓶酒的"食力"
也算是為國爭光了...哈哈哈
2009-12-16 11:57:42
版主回應
好懷念那些美食喔!
2009-12-20 23:4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