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14:35:54| 人氣2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劇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電X商業代表處》


X:這裡是X代表處,妳好。

C:先生你好,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本公司有意願與☆國的★公司合作投資,但對於★公司及☆國不是很了解其情況,請問你們有無相關資料? 或是我能和那一位代表洽詢?

X:關於這個問題,讓我為妳說明一下。 ☆國有許多中小企業,妳現在提出★公司的名號,又不是很有名,我怎麼可能馬上給妳資料? 就好比台灣的台塑很有名,妳一講出來我就知道是哪一家公司,但妳現在提這個★公司,就算他是百大,我也記不住入百大的每一間公司啊! 妳現在突然問我,我怎麼有辦法回答? 我這樣解釋妳了不了解? 就我現在手上的資料,☆國目前正蓬勃發展中,比臺灣的中小企業數量要更多,如果我現在問妳台灣的某某公司,妳會都聽過他們名號嗎?也就是說……

﹛滔滔不絕無法打斷對話地獄五分鐘過後﹜

X:…… 妳如果要★公司的資料,去上網找就有啦!

C:我很清楚上網能找到該公司資料,不過網路上的資訊很有可能是謬誤或是故意炒作,所以我才想打電話請教身為正式單位的貴處室。 既然你們和該國有密切往來,相信你們有更精準的資料。

X:小姐,讓我再為妳說明一下,我前面已提過因為☆國有太多中小型公司……(喋喋不休對話地獄再度啟動,歷時三分鐘)

C:…………………………………… 謝謝你的建議,再會。



《致電Y局》


Y:妳好,這裡是Y局。

C:小姐你好,有個問題請教一下。 關於貴局制定的△規章,其中有分1000與1001兩類,請問有什麼不同?是包含的項目還是跟產品本身有關?

Y:關於這個問題,妳上網找就知道了。

C:…………………………………… 謝謝妳的建議,再會。







* 原來網路什麼都有什麼都能查

台長: Carol卡蘿
人氣(2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蘿的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2007歲末年終電影總結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劇之二

上川森
網路什麼都能查什麼都不對什麼都新鮮什麼都有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是說推給網路真是個好辦法,啊你直接說不是比較快嘛(歐巴桑調)
我說,至少也給個網址吧真是夠了。還有囉哩叭嗦那麼久一定是受過專業廢話訓練真了不起(碎唸中歡迎無視)
2007-12-27 19:16:16
版主回應
唸得好!

話說那時候我真得超想掛電話, 但苦無時機...那位大叔實在是太會說了~~~~
2007-12-29 22: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