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4:29:2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錢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來說我的搶錢計畫...
我自認為從小我是個非常愛錢 想要不擇手段搶錢的人
可是 隨著年齡漸漲 我漸漸失去了搶錢的戰鬥力
只留下 對錢的幻想跟沒錢的埋怨...

國小的時候 我會跟著奶奶加入附近中年婦女的家庭手工團體
國中 我會去親戚的鐵工廠做小工..
大學 寒暑假打工 做過高爾夫球竿弟 加油站 平時在學校郵局兼差 還當過問卷調查員(被騙 沒有拿到錢)..以及兼差的協助研究工作
出國 有一整年從早到晚的打工 最高紀錄一天打三個工 從早上六點半到晚上十點半
三年裡面有兩年多都有工作 做到回台灣的前一個星期
回台灣 沒幾天 就投入生平第一份正職工作
但是因為經驗不足加上常常要加班 所以沒辦法兼差
現在 我除了上班 還有兼一個家教 積極尋找兼職翻譯的工作 以及等待另一個家教機會
26歲 沒有存款 只有為了讀書跟家人的舉債數十萬到百萬算不清楚
>.<~

還好啦
現在我跟我媽的共用句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至少我不是卡奴 我不會因為沒錢要燒炭自殺

說到自殺 千萬要記住佐賀的超級阿嬤的名言

”那麼多生病的人想要活下去 ..自殺未免也太奢侈了”

台長: 山之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