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0 21:03:19| 人氣1,9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時間能夠重來( CP:艾尼 ) 第十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重的氣氛瀰漫整間房子,艾倫聽著亞妮父親所說的一切,眼神凝重地看著自己握緊的雙手,額間的汗水不禁流了下來。

 

依照亞妮父親的說法,亞妮在見到自己之前,早就已經認識自己了……

難道是因為這樣,她才願意指導自己獨有格鬥術技巧?

 

「我知道亞妮做了很嚴重的事情……我不敢奢求你原諒。」魯德迅格自責地低頭看著桌面,顫抖的口氣顯示出他的恐懼跟愧疚。

 

「難道您知道……亞妮能變成巨人?」聽到亞妮父親的賠罪,艾倫直接聯想到亞妮跟萊納他們都可以變身成巨人的事情,加上自己的父親曾來過這裡,想到這裡,艾倫的頭又開始痛了起來。

 

「……是的,包括他們破壞了城牆的事情。」

 

聽到這句話,艾倫情緒失控地大力拍打桌面一聲,杯中的茶水因強烈的震動而溢了出來,淋濕了整個桌面。

 

「為什麼要讓他們做這種事情?」艾倫不懂,雖然他很憎恨萊納他們所做的一切,但是他仍在心中深處相信他們是逼不得已的,幾年相處下來的感情,他不相信全部的虛假的騙局。

 

「因為如果他們不肯聽從命令,我們故鄉的夥伴,全部都要死……」

 

「你們故鄉?難道是那個小村落?」艾倫想到之前見到的那個被摧毀的小村落,但因為一個這麼小的村子而破壞城牆……

 

「不是……那是我們暫時居住的地方,真正的故鄉在那魔鬼的掌控下……無法回去。」

 

正當艾倫想要問魯德迅格口中所說的「魔鬼」時,外頭的出現了騷動,孩童哭鬧的叫聲,嚇到房內的兩人,魯德迅格緊張地朝外頭跑了出去。

 

是幾名身受重傷的士兵,有一位傷患甚至整個下半身都被咬掉,整個不停地在淌血。

 

那名士兵看見魯德迅格,激動地想要開口說話:「魯德迅格……隊長,那傢伙來……到這裡了,牠要…找標…的。」

 

「振作點!」當魯德迅格握起他的手時,那名士兵已經停止了呼吸,瞳孔開始放大。

 

「什麼…東西來了?」艾倫被這個景象給嚇得發冷汗,即使已經看過很多這種場面,他還是難以承受這種悲慘的死亡畫面。

 

「那個魔鬼……一定是要來找孩子們。」

 

魯德迅格快速地跑回屋內,穿上自己的立體機動裝置,準備要上去地面戰鬥,艾倫緊緊地追在他身後,一看見他穿上立體機動裝置,立刻明白他的想法。

 

「艾倫,麻煩你在這等我。」

 

「不,我要跟你去,你打算去戰鬥吧!」艾倫堅決地說著,無論如何,他都不能讓亞妮的父親單獨去戰鬥,如果亞妮現在在場的話,她一定也會選擇這麼做。

 

魯德迅格有些驚訝地看著艾倫,村子裡的年輕孩子,從沒有一個會像艾倫這樣想上場跟巨人戰鬥,如此堅毅的眼神,讓他想起自己心愛的妻子每次戰鬥時,都會露出這樣的神情。

 

「不行,你還是個孩子。」

 

「我不會你自己去的,亞妮絕對也會這麼做!」亞妮的故鄉跟父親,不管怎樣,他一定要代替亞妮保護好這一切。

 

他永遠記得那天夕陽下,亞妮對他所說的話,她無論如何都想回到故鄉,雖然很在意他們巨人化的能力跟作為,但艾倫仍選擇守護亞妮的願望。

 

是自己間接逼亞妮走上絕路……

 

亞妮現在將自己封印在水晶裡頭,但是總有一天,我希望妳能親口對我吐出一切的真相,所以現在我會先保護妳所珍重的一切,直到妳醒來為止。

 

台長: 龍之使者

香蕉
總覺得這內容超像漫畫續集的(?
很好看又很像後續 XD
啊啊啊~ 好希望艾倫跟亞妮趕快親親 (遭踹飛
加油~ 期待下一章 (*´>д<)
P.S第十一回等了好久 OAO
2013-08-21 07:48:01
版主回應
呵~是以原作發展為走向~xd
噴鼻血,其實我有打算寫一個刺激的短篇~XD

感謝您的支持唷~(灑花
2013-08-29 23:0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