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22:13:18|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離開他的原因 不外乎是由於我當時的無知和自私

19歲的我實在太年輕了 我的內心還是個小孩子 我一直都清楚的知道 一切都還不夠深思熟慮 怎麼能把自己托付給他 不相信我能做好一切準備 就當他老婆
而他顯然不大了解我這種想法

他的自信常常讓我顯得孱弱而微不足道 雖然我看起來有些早熟 但對於這個年紀 提早走入婚姻對我來說不太能接受

我來英國後的第五個月 感覺像是作夢般 我們當然和一般情侶一樣希望時間能久一點 或是能流動慢一點 每天雖然在一起 但還是嫌日子不夠長

要離開的前兩星期 他向我求婚了
很突然的 也很沒情調 因為那時候我在幫忙洗車
他說: 如果沒有你幫我洗車 我情願它是髒的
我問他為什麼這麼說
他說: 因為我的心也會是灰暗的 沒有你的笑容來趕走這一切
我希望你可以陪我 幫我洗車 跟我去跑步運動 可以煮飯給我吃
我說: 那你應該是要個佣人吧? 聽起來這好像是最新幫傭守則耶!
他說: 那你願不願意接受我這個愛你的雇主呢?我可以開車載妳到妳想去的地方
我說: 先生 我有腳可以走路 有地鐵可以搭 我又不是廢人
他說: 那如果說我想請妳嫁給我呢? 我答應我會愛妳吻妳每一天:P
我說: .....如果我說不能 你會不會很傷心?

台長: Fantasy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