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23:24:44| 人氣666| 回應0 | 下一篇

The Melody of Light(序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定會找到方法再度開啟連結之門的,你一定要等我!……」
「……」
♫♫♫♫♫♫♫♫♫♫♫♫♫♫♫♫♫♫♫♫♫♫♫♫♫♫♫♫♫♫♫♫♫♫♫♫♫♫♫♫♫♫♫♫♫♫
鈴~~鈴~~鈴~~
「嗯……」我嘴裡咕噥著一邊用手把那可恨的鬧鈴按掉,它總是喜歡突然就響,害我每次都從夢中驚醒,唉!找個時間把它換了吧!
「小晴啊!你醒了嗎?快點起床囉!」媽可真閒,這麼一大早就醒啦!
我聽話以最快的速度折好被子、梳洗、穿上制服,看看鏡中的我,一年裡還真改變了不少,雖然還是所謂的『號稱一百五』的嬌小身軀,還有一頭在陽光下閃耀的及肩長髮,但是心理多了許多的經驗,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欣賞完自己之後便快速下樓。一下樓,就有陣陣撲鼻的香氣,媽媽煮的早餐果然是最棒的。
「快點吃吧!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可別遲到啦!」我看看時鐘,再看看餐桌對面的爸爸,他似乎也感覺到我的視線,從報紙中探出頭來,也看看我,然後我們同時搖搖頭。拜託!哪有一間學校不到七點就開始上課的啊!
我叫關樂晴(中間字讀做ㄩㄝˋ),目前就讀翔眀高中一年級,嗯……其實以我的年齡應該是高二了,但是我的身份還是一年級,呵呵!我在高一下學期中便休學了,唉呀,這個故事就要從一年前開始說起啦!
「快點!小晴,走吧!不然等會兒妳媽又要發飆了。」爸爸催著我,我也趕快的照做,在這個家,誰都不喜歡看到媽媽發飆,因為……回想上次的情形,家裡沒電視就是她弄的。但其實她是全天下最好而且最厲害的媽媽了,而我那不平凡的身世也是來自媽媽。雖然我們家只有三口,但是很美滿,我很愛我的爸媽。
回想那個夢,過去這一年,真發生了不少事……
♫♫♫♫♫♫♫♫♫♫♫♫♫♫♫♫♫♫♫♫♫♫♫♫♫♫♫♫♫♫♫♫♫♫♫♫♫♫♫♫♫♫♫♫♫♫

台長: Dark Tsubasa
人氣(66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e Melody of Light |
此分類下一篇:The Melody of Light(第Ⅰ樂章─清新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