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3:27:55|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肚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日走在路上,看到男性香水廣告,Z指著看板上那六塊肌,感傷的說”我以前的肚子。” 貓兒一時,不知如何接下去…

說真的,Z一點也不胖,算瘦吧! 但那六塊肌真的只剩痕跡了(只有吸氣時,會出來秀一下啦!),而且來台灣後,瘦了十幾公斤,要保住那幾塊特定的肉挺難的。

小子愛運動,加上為了找回六塊肌,天天都很忙,要上跆拳道課,還要上合氣道,更可怕的是連少林功夫都來了,不僅如此還要上健身房。

認識貓兒時,Z已上了一陣子跆拳道課:
“剛開始時,老師要打我的肚子,第一次20下,打很快很快、很用力。”
好嚴苛的訓練,貓兒覺得受打者應該會重傷,”那你有沒有怎麼樣?”
“我吐了,而且肚子變成紅色的、藍色的…” 他邊說邊笑,還是那麼開心。
“是淤血啦!” (還不算笨,總是會找出形容詞讓貓兒知道他要說什麼)

沒想到真的有小小的成功,貓兒可緊張啦! “你別練成肌肉男,我不喜歡肌肉男啦!” (Z那許久前的照片,除了一身肌肉還加上長髮、山羊鬍,嚇死人了,根本是標準通緝犯的外型---至少洋片的壞人都長那個樣)

所以,現在Z只能拉起肚子上的一層小小皮說”我不喜歡這個肥。"
後來變油條了,還會加一句"但是妳愛我,也愛我的肥對不對?”
親愛的,你一點也不肥,195公分的身高,33腰真的不肥啦!
只是肚子有點鬆馳…
(繼布萊頓夫妻檔之後的台灣情侶檔,也一起變胖沈淪了…)





台長: 吉本貓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