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9 12:03: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你
這是第18天沒見到你了
真的好想念你
雖然是我生氣開的頭
但你也都不解釋
實在好生氣
只會打電話來哈拉
卻一點也不解釋
我想你可能認為不需要解釋吧

說實在的打電話給你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想說想你想你想你
其他的
我實在想不出來要說什麼

腦袋卡住了
你正在睡覺
我不知要扯些什麼才好
開始說些無聊的話
真的超無聊
連我自己都厭惡自己的語言
可是我不想掛斷電話
我要說的話還沒說
我不敢說
你不耐煩
我知道你不耐煩
你也毫不掩飾地告訴我了

去面試的路上
我問自己
既然不敢用力爭取你
工作上又不認真
那我還有什麼生活的意義嗎

沒有你
我沒有動力
動不起來


台長: 固執的笨蛋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