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31 20:19: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妳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向妳告白後的第11天
妳依然沒找我吃飯
我已經11天沒看到妳了
向妳告白後的第2天
妳轉寄一封信
主旨是給好友
妳的意思是我們當朋友就好嗎
這麼不清楚的暗示我實在很難死心
一下就把那封信給丟到垃圾桶了
我知道向妳告白你會嚇一跳
但是我實在忍不住了
我不想再不明不白的受到傷害
看到妳和他在一起
我的心又開始滴血
一滴兩滴三滴…
像是滴乾了血我的淚也乾了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心像個石頭
緊緊封閉住所有感覺
你應該是知道我喜歡妳的吧
不然妳不會低著頭不敢與我打招呼
不介紹他給我認識
我是這麼的喜歡妳
為什麼妳要這樣傷害我
坦白告訴我真相吧

告白第3天
你又轉寄了一封信
你們公司辦活動叫我去玩
一點心情也沒有
還是上去看看
馬上就走了
無聊的遊戲
還沒開始玩就叫人家填一堆資料
誰要玩啊

告白第4天
妳轉寄的一個遊戲
叫做520
真希望這是你的回答
心情還是很不好
無聊打開來玩玩
還不錯玩
臉上出現了點笑容
我要我要
我要你跟我說愛我
快告訴我

告白第8天晚上
心情低潮到極點
打電話給朋友聊聊天
有點預感你會打給我
但還是不敢奢望

告白第9天
一大早妳就轉寄信給我
我消遣妳很閒
沒想到有了回音
你說昨晚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電話中
音樂在我心中響起
有點懊惱又有點難過
不過我知道
晚上你會打給我

告白第9天晚上
10點多剛與老爸通完電話
妳就打來了
聊了好一陣子才收線
我不敢問妳
妳的答案是什麼
妳知不知道我向妳告白

告白第10天
開心得不得了
只因為昨晚的一通電話
心情好好
跟同事哈拉哈拉的很開心
下班前妳打電話來
問我腳好了沒
說昨晚忘了問
原本早上就在嘀咕妳怎麼都沒問起我的傷
這會兒聽你這麼問
火氣都上來了
回答的好奇怪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妥

我真的很愛計較
等不及妳開口說一起吃飯
問你要不要請我
妳反射性的回答no
當場讓我整個人冷了下來
後來又聽到妳和同事調笑
心情自是好不起來
更別說與你說話了
沒心情再上班
草草收拾回家了
心裡雖是怨恨著你
還是把電話給擺在口袋
希望接到妳的電話
唉我真是很沒用
回家的路上
我懊惱的不得了
一路上不斷責備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說
為什麼要那麼說
好惱

今天是向妳告白的第11天
我請你幫我看合約
你又說我沒跟你提過這檔事
我認真的解釋
你很快就幫我看出端倪了
但是下班妳還是沒找我
我好難過
我覺得自己真是很沒出息
妳的一通電話就可以讓我快樂似神仙
也可以讓我痛苦欲死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忍住不向妳告白
或許還可以與你天天吃飯聊天
可以天天看到妳
至少這些時候是快樂的

可是
我不想再生活在那種模糊的空間裡
我只想告訴你
我喜歡妳
我不強求要在一起
我想那封信最大的敗筆是寫了太多
我應該集中火力
告訴你我喜歡你這件事就好了
畢竟這一件事
就足夠嚇壞妳了
更何況是其他的呢

11天了你沒有與我見面
我想我是失戀了
那通令人臉紅心跳的電話留言
是留給他聽的吧
好想告訴你
請跟我說你有多愛他
請跟我說那個留言妳是留給他聽的
這樣我才能心碎至死
我才能完全死心
事已至此
我應該承認
你真的不愛我
你只想與我當朋友吧

台長: 固執的笨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