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3:40: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油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堂油畫實在不夠喉
學到的基本功未能充份發揮
今堂學到怎樣激情怎樣奔放
李尤猛老師顯然激情豪放
兩幅抽象畫擁有不同風格
怕且我還未夠天份做到這地步..算吧啦...
不過..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GANBADEI

一套油畫工具真的很昂貴
我可以想像為甚麽畫家會畫到傾家蕩產
畫布,油彩,畫架...朋友你們可以自動來我家嗎??
我一定會好好利用你們的^^

的起心肝到中央圖書館
借了三本關於油畫的書
當中不可少得梵高叔叔
真的真的希望可以學他那樣
背着畫具, 越過高山
將大自然的美感盡情表達在畫布上
這個將成為我短暫的夢想
希望可以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完成這夢想

呢三日的夜晚又要得我一人度過..真係可以leave me alone

台長: 嘉敏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