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3:04:1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歌王王力宏V.S金馬影后舒淇,紐約共渡「第一個清晨」力宏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剛在台灣成功舉辦完「蓋世英雄」演唱會,就立刻馬不停蹄的趕赴日本,為他四月中旬即將在東京、大阪、名古屋所舉行的「蓋世英雄」巡迴演唱會作準備,希望可以將最新的Chinked-out華人嘻哈,不僅帶進小巨蛋演出,更可以揚名海外。

王力宏不但在演唱會門票刷新小巨蛋紀錄,兩場突破26,000人次,這次的新專輯「蓋世英雄」銷售更是一路長紅,3/10才發行的「蓋世英雄勝利慶功版」,也創下銷售佳績,對次王力宏表示:「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用心作的音樂大家也都很用心的聽,讓我很感動,也給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力量。」

日前王力宏也特別為新歌「第一個清晨」執導拍攝音樂錄影帶,這首歌詞寫的也是力宏近年來對愛情的體驗,力宏表示:「我常飛來飛去,很容易失去對感情的理想和希望,但我不會放棄,偶爾仍會感受到純純的愛,在愛情剛開始時,還沒有彼此傷害,還沒有對不起對方時,所以我在寫下『第一個清晨』這首歌,唱出這種感覺。」並力邀剛出爐的新科金馬影后舒淇跨刀演出,在聽過「第一個清晨」這首歌後,影后舒淇就被這首歌感動,一口就答應演出。

問到王力宏為什麼會想邀舒淇來擔任女主角呢?力宏表示:「我一直都很欣賞舒淇的演技,對她在金馬獎上的表現很感動,印象相當深刻。所以一直很想有機會跟她合作。」對於問到跟金馬影后合作後的感覺怎麼樣呢?力宏說:「我覺得太榮幸了,我只是一個小小的MV導演,又還算是新手,就可以跟金馬影后合作,真的很開心!一想到她都是跟像侯導那麼優秀的導演合作,自己有機會跟他合作就覺得很有面子,舒淇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演員,她演的非常非常的好,好到我在剪接的時候差點要把自己的部份全部剪掉,只留她的部份,最後是在唱片公司的堅持下才剪了現在大家看到的版本。」

問到跟舒淇這樣的美女合作?力宏表示:「舒淇是一個很可愛又很美麗的女生,我很欣賞她在工作上的表現,因為我把這部片當成藝術片來拍,所以我比較重視整部影片的氣氛和內心的感覺,我跟舒淇只有最後一幕,兩人坐在床邊,我彈吉它唱歌給她聽,一幕戲的交集而已,很藝術片的拍攝模式,我自己很喜歡!」而這隻在紐約取景的音樂錄影帶,合作一起拍攝的team都是力宏一群在紐約電影學院畢業的好友一起拍攝完成,其中他拍片時的助力好友,也是之前拍攝「紐約黑幫」導演馬丁史科西斯的御用助理,大家一起跨刀幫力宏拍攝這隻『第一個清晨』MV。而這隻音樂錄影帶也特別收錄在「蓋世英雄勝利慶功版」裡,想一睹金曲歌王王力宏V.S金馬影后舒淇,紐約共渡「第一個清晨」的歌迷朋友,也可以至全省唱片行搶先購買搶鮮看。

15-3-2006 新力星聞

台長: CArme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