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1:58:0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子懷孕? 好友王力宏:怎麼都不跟我說? (數則報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3-2005

針對懷孕傳聞,順子22日不肯鬆口,逼得媒體祭出驗孕棒要她當場檢查,小天王王力宏則怪她:「怎麼懷孕都不跟我說。」

順子22日為「第101次求婚」電視原聲帶回到台灣面對媒體,小天王王力宏也意外現身。雖然已經做好被逼問的心理準備,甚至有記者拿出「驗孕棒」,讓她狂笑著說:「 OH MY GOD!ㄏ一ㄠ ㄏ一ㄥ( 台語 )!」。

< 節錄--東森新聞網 >



順子傳孕事 王力宏狀況外

順子到底有沒有懷孕?她本人不願意說,逼得媒體昨日只好當場送她一盒驗孕棒找答案,順子嚇得大叫:「Oh,my God!」事後她不否認懷孕,況且她還戒了菸,「咪咪」也長大了不少呢﹗

順子昨日為電視原聲帶「第101次求婚」宣傳,特地從北京飛抵台灣穿著性感低胸春裝現身。

可惜的是,順子胸前波濤洶湧,媒體始終繞著她微凸的小腹打轉,話題也離不開懷孕、結婚,就連意外趕到記者會為順子站台的王力宏,也被順子未婚懷孕的話題嚇一跳,轉個頭就問順子:「你懷孕了?怎麼連我也不說啊?」

< 節錄--自由時報 >



順子不驗孕怕尷尬 王力宏也八卦問有沒有

順子日前傳出懷孕,和男友的婚期定於十一月。昨她舉辦《第101次求婚》電視原聲帶專輯記者會,焦點全在她的肚子上,即使驗孕棒在她面前,她還是不承認也不否認:「我不想回答,驗完後,有或沒有都很尷尬。」她的好友王力宏意外現身,還很八卦地求證她到底「有沒有」。

< 節錄--台灣蘋果日報 >



懷孕沒?順子不肯招 驗孕棒伺侯

順子日前才從北京回台,關於她懷孕的事卻已經在台北傳得如火如荼。順子一坐下來,毫不扭捏的點了一大盤餐點,一碗熱湯,努力的吃了起來,對於懷孕一事,她先說得婉轉:「我不知怎麼回答,這是很私人的事。」看到有人遞上驗孕棒,順子傻眼之後,回神笑說:「驗出來,有或沒有都很尷尬嘛。」就連好友王力宏意外現身,也拿她肚子開玩笑:「妳有了?我怎麼不知道!」

< 節錄--中國時報 >



順子出輯 媒體強迫驗孕

正當順子接受媒體聯訪時,好友王力宏、黑人陳建州意外出現,一身嘻哈風格的王力宏見到順子,兩人立刻來個大擁抱,王力宏說:「我看到報紙報導,順子今天要帶新歌召開記者會,所以決定給她一個大驚喜,來為她加油打氣」。

有趣的是,見到王力宏,媒體隨口問:「知不知道順子好像懷孕的事?」結果王力宏嚇了一跳,但仍不忘搞笑的對順子說:「寶貝,你怎麼沒告訴我呢?」...

< 節錄--中華日報新聞網 >



順子見驗孕棒 大叫Oh My God 王力宏也好奇「有了沒」 被她虧是孩子爹

順子是否有孕,好友王力宏也好奇。王力宏意外現身在原聲帶記者會上,還問起順子孕事傳聞,讓順子也開起超級好友王力宏的玩笑,「大家去問力宏當爸爸的感覺好了!」

< 節錄--聯合報 >



順子懷孕沒? 不告訴你 不否認也不承認 滿4月再宣告大眾

提到瑞士男友酷比,順子說不完的好,「他喜歡中國文化,不到處把妹,他在北京也不愛去三里屯酒吧喝酒,認為那裡太亂」,且她於5月22日開唱,男友也會來台為她演奏鋼琴,琴瑟合鳴。而昨天記者會上,好友王力宏忽然出現,讓她又驚又喜,聽到記者的話題全是順子有沒有懷孕?他直對順子說:「怎麼沒告訴我?」順子乾脆開玩笑說:「其實孩子的爸爸是力宏啦!」逗得全場爆笑。

< 節錄--星報 >

台長: CArmen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