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2:56:2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生報社慶 王力宏開唱 粉絲熱情抗風雨 ( 數則報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3-13

民生報27週年社慶巨星狂歡演唱會,昨天在新竹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登場,雖然天冷又下雨,粉絲熱情不減,隨著節拍搖動著身軀,台上台下一起High翻天。

演唱會由李明依和巫啟賢主持,首先出場的王力宏,還沒開口唱,粉絲大叫「王力宏我愛你」,瘋狂熱度,無畏會場外的寒風冷雨。

王力宏唱完「星座」,第二首歌是「永遠的愛」,李明依問他,聽說是替以前的女友寫的,王力宏坦然說「是」,巫啟賢馬上接口「聽說你已有了新女友?」

這時,王力宏將手搭在巫啟賢的肩膀「不要相信報紙」。巫啟賢趕緊接口「相信電視就好」。王力宏反應快,注視著台下的民生報社長項國寧又補充說「民生報例外」,引來一陣笑聲。

< 節錄--聯合報 >



偶像明星 情事大考問 載歌載舞逗熱鬧 八掛新聞饗歌迷

王力宏 擁抱小姨子

張惠妹的妹妹SAYA,和「傳說中的姐夫」王力宏,昨天兩人參加民生報27周年社慶,王力宏和SAYA首度同台,不管台前,主持人巫啟賢、李明依如何逼問「情」事,兩人都「閃」的很漂亮。不過,王力宏唱開場結束後步向後台,要離開會場那一剎那,王力宏見到了SAYA,他張開雙臂,給了SAYA一個熱情的擁抱!

SAYA說:「我很久沒有見到力宏哥了。這也是我加入新力、BMG唱片後,首次和他有機會同台演出。」和王力宏熟嗎?SAYA微笑點點頭:「很熟。」SAYA和王力宏很久沒有見面了,彼此互相問好,有沒有提到阿妹? SAYA笑而不答。

王力宏人氣旺到不行,他一出場開口唱「星座」,現場馬上就High起來,巫啟賢和李明依,先問王力宏是什麼星座,隨口再追問「那獅子座如何?」因為張惠妹獅子座,但王力宏以一句「我不懂星座,我是音樂專家。」「閃」過這個問題。

輪到SAYA上台時,巫啟賢說:「你姐夫剛剛離開?」「我姐夫才去日本呀! 」SAYA馬上強調自己的五姐才剛結婚,五姐夫才剛飛去日本,逼的巫啟賢只好圓話:「哦,我是說工作人員Jeff剛離開。」

< 節錄--星報 >



王力宏 SAYA 抱抱

張惠妹的妹妹SAYA,和「傳說中的姐夫」王力宏,昨天兩人前後抵達六福村主題樂園,參加民生報27周年社慶,王力宏和SAYA首度同台,不管台前,主持人巫啟賢、李明依如何逼問「情」事,兩人都「閃」的很漂亮,不過,王力宏唱開場,結束後,步向後台,要離開會場那一剎那,六度冷風中,王力宏見到了SAYA,他張開雙臂,給了SAYA一個熱情的擁抱!

SAYA說:「我很久沒有見到力宏哥了。這也是我加入新力、BMG 唱片後,成為力宏的師妹後,首次和他有機會同台演出。」和王力宏熟嗎?SAYA微笑點點頭,「很熟,以前有時候,會見到他。」SAYA和王力宏很久沒有見面了,彼此寒暄互相問好,有沒有提到阿妹?SAYA笑而不答。

「金曲歌王」王力宏,人氣旺到不行,他一出場,開口唱「星座」,現場馬上就High起來,巫啟賢和李明依先問王力宏是什麼星座,「我是金牛座!」「金牛座腳踏實地好呀!」巫啟賢讚美之後,隨口再追問「那獅子座如何?」因為張惠妹獅子座,偏偏,王力宏不輕易掉入陷阱,以一句「我不懂星座,我是音樂專家。」輕輕一句「閃」過這個問題。

從王力宏身上「逼」不出火花,輪到SAYA上台時,巫啟賢馬上說:「你姐夫剛剛離開?」「我姐夫才去日本呀!」SAYA反應也夠機靈,馬上強調自己的五姐才剛結婚,五姐夫才剛飛去日本,逼的巫啟賢只好自己圓話,「哦,我是說,工作人員Jeff(姐夫)剛離開。」台下聽得懂「暗示」,都掩口偷笑。

< 民生報 >



大冷天 王力宏熱力FUN送
快樂民生星期天 歌手接力唱 精采節目今晚播 觀眾別錯過

不畏寒風大雨,王力宏、范瑋琪、王心凌、SAYA、黃義達和柯有倫等6位紅星,遠從新加坡、美國、大陸各地飛來,趕到六福村主題樂園參加「快樂民生星期天」演唱會。華視今晚8點黃金時段,將全程播出這6位知名歌手演唱會實況。

「金曲歌王」王力宏是專程從北京趕回來的,唱遍大江南北的他,第一次來到六福村主題樂園獻唱,令他最驚喜的是,昨天在6℃的寒風大雨中,還有很多「力宏」追星族,一路從台北追到新竹。更有痴心的歌迷,清晨6時就到六福村主題樂園報到,穿著雨衣排隊,只為見偶像王力宏一面,聽他唱「For-ever Love」。

當車子在台北開往六福村的高速公路雨中行進時,王力宏得知這麼冷的天,還有這麼多痴情歌迷苦等著他,深受感動,馬上就在車內「do re mi」的開起嗓,練唱起來,他說:「我只有用最好的歌聲,回報他們!」

果然,「快樂民生星期天」主持人巫啟賢、李明依介紹打頭陣的王力宏出場時,打扮得像白馬王子的王力宏一開口唱「星座」,台下歌迷馬上熱情互動,看到現場熱烈的狀況,主持人巫啟賢、李明依忍不住說:「這麼冷的日子,辦出這麼熱的活動,偶像魅力無邊!」

低溫中開唱,王力宏、王心凌、范瑋琪、SAYA每人都有一套「保暖」秘訣,大夥身上都藏了暖暖包。來自新加坡的柯有倫更「勇」,主持人巫啟賢高唱「脫掉」,他就一件件脫,脫到只穿一件單薄的T恤唱歌。

< 民生報 >



天氣down 王力宏high

寒流來襲,台南出現十一度的低溫,偶像歌手王力宏專輯改版簽名會在昨晚八時照樣舉辦,歌迷也風雨無阻守候,數百位歌迷差點擠爆遠百旋轉門,原本就愛護歌迷的王力宏,看到大風雨天歌迷仍情義相挺,相當感動也提醒歌迷們要特別注意照顧自己。

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即將離境到海外做宣傳的王力宏,昨晚台南簽唱會正是他此張專輯宣傳活動的末場簽唱會,由於台南天候不佳,風雨未停,但十一度的低溫仍沒讓王力宏卻步,取消簽名會行程,連歌迷們也不畏風雨的痴心等候。

王力宏一到,台南大遠百從大門口的旋轉門到廣場擠滿的歌迷瞬間開始移動,激動熱情的場面差點失控,連控場的蘋果線上主持人 ANDY見狀也急忙站上凳子上呼籲請現場歌迷小心,別因過度推擠造成危險,久久才平穩過於熱情的場面。

在寒流來襲的情況下,眼看歌迷如此情義相挺,王力宏感動到不行,直說太感謝了。問起保暖禦寒的妙方,王力宏一手簽名,一手摸著心說,除了多穿幾件衣服外,就是靠歌迷給我的熱情,讓我溫暖。嘴甜的王力宏,話一說完歌迷又是一陣歡呼。王力宏也呼籲現場的歌迷,天氣轉冷,大家要注意身體保暖。

但話鋒一轉,王力宏主動爆料說,最開心的還有一件事,就是每次到台南辦活動,不僅可以看看老朋友以及支持他的歌迷們,好友還會幫他準備愛吃的煙燻鴨翅,讓他一路上都可以吃零嘴。

< 2005/03/12 中華日報新聞網 >

台長: CArmen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