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6:36:59|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武器雜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格兒的,有些寶石還真難收,我以前打武器打成痴,好想打日本刀,有一回,那時還沒有耶誕節的禮物箱,剛好在露店看到一個深紅寶石,那是我從沒見過的寶石,之前總是只聞其名,但都沒親眼目睹,賣價25萬,我就慫甬我葛格買下來,(我很壞喔!可是那時我葛格比較有錢嘛!)我再幫他打,日本刀其實蠻好用的,風日本刀拿到海洞,我的小商人打怪可棒的很,可惜那次沒成功,但我一直不放棄我打日本刀的夢想。

感謝耶誕節時開箱開了好多深紅寶石,我累積一些時試著打,啊!風日本刀打成功了,更幸運的是,還過了一把二強的風日本刀,我捨不得賣掉,留著自己欣賞用,後來我沒有那麼多禮物箱,於是開聊天室收深紅寶石,價格愈收愈低,因為看著露店的價格也愈來愈低,可能那時開箱開很多出來,到現在,我還有好多顆深紅寶石放在倉庫裏。

至於像損鑽這個東西,以前我的十字牧到金四爆蛇女時掉了不少,我也不知能做什麼,看到有鐵匠收2萬,可是高興的很,趕緊拿出來賣鐵匠,後來自己的鐵匠慢慢長大時,才知損鑽也是打武器的材料,可惜那時我沒練祭司,而損鑽又賣人了,只好自己再收,目前倉庫還有295多顆損鑽,但我現在很少打十字,因為十字的賣價並不好,再加上需要的大神蠻多的,所以囉!

咀咒紅寶石是打水紋劍的材料,記得我鐵匠的第一把打成功的武器就是風水紋,那時等級不高,怎麼打怎麼過,真是有賺頭,財產也因此慢慢累積起來,但等我等級高時,卻很難打成功水紋,唉!總之,都是運氣呀!有時運氣背時,成功機率低到想罵人,簡直是當二強在打,各位看倌就知道有多低了。

有空再來談談打武器的心得囉!

台長: 娃娃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