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8 18:42:3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真愛橋一直被很糟糕的抹黑文抹黑- 認識女生





送禮物給女生





























































































對於愛情來說,肯定是非常美好的,但是同時又是苦澀的,可能我們經歷了很多的苦難,但是最終也沒有得到一個好的結果,就會讓自己想要放棄,但是如果你能遇到真愛橋,瞭解了真愛橋效果,你以後的人生可能就不一樣了,你的心靈就會徹底的敞開。

真愛橋的創辦人Stark鄭至航 對於真愛橋效果定位就是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通過這個平台學到更多有幫助的事,希望更多人能夠在這個平台得以成長,而且可以改變現在這樣的負能量的現象,也可以通過這些正面的資訊,來讓自己變得更有信心,最關鍵的就是還能夠讓一些有理念的個人作家,可以通過和真愛橋平台的合作實現自己的個人價值,除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外,也能帶給更多讀者更多訊息。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關注真愛橋這個網站,並且都能夠通過真愛橋給自己帶來實際的效果,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正面和積極,而且在這個平台內獲取各式各樣的資源和寶貴資訊,不僅可以讓自己提升心理狀態、提高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還可以在愛情相處的過程當中,學習到很多的攻略,當然也有時尚穿搭塑身形象等等,都是能夠得到正能量的溫暖傳播。

如果你遇到了個人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或者是在遇到一些感情困惑非常痛苦糾結,就可以到真愛橋來尋找屬於你的答案,因為在這裡永遠都會有正能量的溫暖等著你,可以讓你見證真愛橋效果,越能夠讓你從內而外得到更好的淨化,也能夠有更正面積極的改變。





「已讀不回」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

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

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

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

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

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

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

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



1.『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我很擔心耶,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



2.

?

『嘿』

『噢嗨~怎麼了?』

『沒什麼啊~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我也是~我在看MOD』

『你在看什麼?』

『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快演完了』

『噢別擔心,你繼續看吧,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

(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QQQ)





3.『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那我乾脆寫信好了』



4.『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



5.

?

『哈囉

『我說哈囉,你沒長眼睛嗎?可以讀一下嗎?』



6.『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



###adout_insert###

7.



?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8.『全字庫裡有87,047個中文字,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

也不要他X的已.讀回』



9.『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



10.『我真~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

(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



11.『我前男/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

(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12.『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





商品推薦:心靈控制術:地表最強心靈魔術師的終極錦囊



★英國暢銷書,日本亞馬遜冠軍書!

★全球最出神入化的心靈魔術師,也是最神秘驚人的意識控制大師。他要教你,所有他會的有趣技巧。

更重要的是,這些你都用得上!


世上最知名的心靈魔術師

首度揭露!意識控制和心靈魔術的核心秘密!


看過達倫?布朗心靈魔術表演的人,很難不被他神乎其技、不可思議的表演震撼!

全球賣座的「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的首播中,華生被催眠以為自己看見福爾摩斯墜樓,劇中催眠華生的人就是達倫?布朗!

他曾在電視現場直播節目中,成功預測出樂透彩的中獎號碼,這不僅驚呆了所有英國人,也讓世界各地的魔術師讚不絕口。他甚至還因此被禁止購買彩券。

他的驚人演出不勝枚舉:「俄羅斯輪盤秀」「重現19世紀降靈會」……

他以多年所累積的經驗,首度完整揭露自己在應用心理學、冷讀術、催眠、魔術、記憶術、誘導術、障眼法、NLP的種種運用及其背後的祕密。書中的技法不僅特殊,且可靈活運用於職場工作、人際關係、洞悉邏輯,甚至能夠幫助讀者克服心魔及恐懼。透過他介紹的方法和練習,你將能:

*運用「鏡射技巧」,讓你渴望親近的人主動親近你。

*適用於各領域的連結記憶法、地點記憶法,無限拓展自己的驚人記憶力!

*一眼看穿人人都會陷入的思考陷阱、洞悉邏輯。……

?

  • 原文作者:Derren Brown
  • 譯者:洪玉珊
  • 出版社:方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718991



台長: carlsol2v2b7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