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

對於報道的真實性,他雖不敢置信但也語帶保留地說「不能講不行能」。

董至成默示,他知道該兒子游泳鍛練叫小恩,跟老婆是好閨蜜,兩人特別密切,因本身終年在大陸工作不在家,小恩也經常會抵家裡吃飯,或開車帶妻子出去辦事,「女孩子之間摟摟抱抱親熱動作也常看過,但不知道她們倆的關係事實是怎麼回事?」他說自已從沒想過她們會是一對,也沒想太小恩會故障他們的家庭。

董至成21年婚姻觸礁,與老婆羅若芸正爆婚變之際,經傳有人爆料真正緣由是董妻出軌,外遇對象仍是兒子的游泳鍛練「小恩」。對此,董至成稍早受訪時直呼「荒誕乖張」,並表示不認為老婆會是女同志,也不相信她喜好T。

他還自嘲幸虧對方是女生,「若對方是男的我拿槍去找他,男女出軌抓姦在床,但她們又沒有姦,我要怎麼說?」由於今晚兩人會進行離婚談判,「晚上她回家會請她講清晰,講清晰的話最少還可以諒解她。」

緊急取材》妻不要贍養費只求火速脫身 董至成認「被離婚」21年婚姻生變
結縭21年妻被爆出軌女鍛練 董至成就地傻了...脫口譙2字!
21年妻疑出軌女鍛練 董至成曝本相成離婚環節


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12004304-260404

台長: carlrxx2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