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8 00:54:1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名英檢 學英文歌曲 全名英檢 學英文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名英檢 學英文歌曲全民英檢初級試題 多益 線上網路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初試學唱歌技巧 英文 說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全民英檢高級初試 日常會話英文聽力網站 英文家教 一對一師資培訓 自學英文教材英語自學網站 發音 英文新竹家教網 購物英文會話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聽youtube學英文 西文補習班內容來自YAHOO新聞

金希澈下車《舌戰》「向因我的話受傷的人們道歉」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在自己的SNS上表示「順利完成了《舌戰》最後一次節目。」併發表了下車《舌戰》的感想。他談到了不再參加節目的原因,表示「有些甜蜜又不舍。在節目裡談及周圍的人真的不簡單。為了節目,就不得不傷到周圍的人,如果想照顧他們,就不能好好拍攝節目。每次錄製節目之前都會下決心說要冷靜,要小心言語,結果每次都沒有冷靜。考慮很久覺得不能完全作好,所以乾脆就不要參加了。我把我的苦惱跟《舌戰》劇組商量了一下,劇組也很清楚、很理解我的苦惱,還表示很擔心。”金希澈還補充說「向觀眾以及所有被我的話傷到的人們道歉,雖然不能用這個解決一切,但我會把這些都記在心裡,小心小心地參加節目。雖然三十二歲的人說我要長大成熟有些害羞,但我還是會繼續成長的。對不起、謝謝大家、我愛你們。”金希澈在服完兵役之後,於2013年9月參加綜合編成頻道JTBC節目《舌戰》成了「藝能審判者」環節的主持人。因為節目要大膽批評電視劇、電影、以及明星,所以金希澈感到很有負擔,決定不再參加該節目。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金希澈下車-舌戰-向因我的話受傷的人們道歉-030000699.html
    兒童英語家教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免費線上英文發音 聽英語課的英文 如何自修英文外師 英文 每日學英語看圖學英文 空中英語教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多益 托福 english speaking day找家教 英語教學影片一對一英文教學 商用英語對話學英文 邊度好 新竹家教網

台長: carloslero352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