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17:45:43|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來了 • 向上爬 • 風來了• 往前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喂! 是時候起來了.)
~ 是誰在叫我? 正睡得很甜嘛.
( 喂! 小朋友.是時候起來了.)
~ 欸! 煩死啦. 到底是誰一直在我耳邊吵!?
( 先別管我是誰. 你先張開眼睛吧.)
在心不甘, 情不願之下, 我只好張開眼睛, 看看到底是誰在我身邊呱呱叫!
~ 咦! 這裡是那裡啊? 為甚麼周圍那麼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你是誰?你在那裡?
同時, 我也感覺到這裡很擠, 很悶熱.
( 嘿!小朋友.別怕! 別怕!我一直都在你身旁.你不用害怕.)
~ 那麼為甚麼我看不見你呢? 這裡好黑唷! 這裡到底是甚麼地方?
(小朋友, 你那麼想知道這裡是那裡?)
~ 是!請你告訴我好嗎?
(好! 那麼你摸一摸你頭上有東西嗎?)
~ 有啊!有一層軟軟的東西在我頭上.
( 你現在嘗試用尽所有方法將那層東西撕開它!)
~ 好!
我先用手撕,可是那層東西又軟又滑, 撕不開!怎辦呢? 手撕不開,就用口咬.
終於, 咬破了一個缺口.然後, 我再用手撕.
~ yeah! 成功了.欸! 有許多一粒粒的東西湧進來, 就快把我給淹沒啦!
( 快! 趕快向上爬. 不然你真的會被這些沙子給淹沒. 快啊! 快啊!)
沒時間讓我多想. 沙子已經蓋到我的腹部. 我趕緊的往上爬.
沙子排山倒海似的向著我用來. 我拼命地一面播開沙子一面的爬
( 加油!加油! 就快逃出升天.)
我不知道那把聲音怎麼知道就快逃出去,我也沒有時間去想. 我現在只有用尽所有力氣的往上爬.
( 到了!到了!)
有微弱的光線在前面! 我終於爬出來了.
蔚藍的天空, 涼風習習, 疲累的身體彷彿注入了無限的能量.
一股熟悉的味道從後方傳來. 我回頭一望,
藍的天, 白的雲; 藍的海, 白的浪.
遠方的地平線. 心靈間被這一切景色震憾著
天地間的一切告訴了我是誰!

( 你現在知道我是誰嗎?)
~ 知道! 你是我的指引者. 指引我回家的使者.
(那麼, 你現在還在等甚麼! 還不快點回家!)

風催促著我!
我朝著大海的方向爬去.
海浪聲呼喚著我! 白雲在迎接著我!
體內充滿無限的力量!讓我毫無後虑的向前爬!
前方是我的家!前方是我的夢!
爬著爬著, 一朵一朵的浪花包圍著我.
冰冷的海水告訴了我
你回家了!

台長: flyccblue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