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0 17:08:0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 - 給力的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那天是陰天. 2012年11月13日. oh! 是個常常下雨的季節. 

在那個屬於悲歡離合的場景裡頭的某個角落的餐廳, 我們面對面. 

我看著妳, 看著妳說話的模樣. 
妳神采飛揚地說著離奇搞笑偶像劇般的故事如何一個接一個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不時的瞪大眼睛插口打岔詢問故事當中的細節. 

是的, 那一刻說故事的時光, 我忘記了心湖上陰霾. 

認識了這麼久, 第一次面對面說話, 說了一段很長的時光. 大約四到五個小時吧. 

而後, 我們在閘口來個深深的擁抱.

一個很切實的擁抱, 緊緊地相擁, 感受到彼此之間溫暖的流動, 不再只是線上虛擬似的擁抱. 

我們互相替彼此打氣加油給力一番.

然後笑笑揮揮手說再見.


台長: flyccblu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 |
此分類下一篇:e - 幾時得空, 我們一起去看海.
此分類上一篇:e - 我去找妳吃個午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