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21:56:27|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Forget to Remem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沒有在facebook裡找到你的話, 你還會不會想起我?” 妳在msn這樣問我.

我隨意地說, 可能某個場景或一段對話引起, 妳的身影還是會在我的眼前閃過. 妳側了臉, 疑惑地看著我, “到底是甚麼情況下呢? ”

我不記得怎樣回答妳. 我快速地翻查 msn’s history, 卻沒找著這段留言!

對了, 很高興地看見妳開心地戴上我從吉隆坡快郵寄給妳的生日禮物.

呵呵! 這個時候的妳卻看不見我眼中閃過的身影.

這就是 我所說的 ‘可能某個場景或一段對話引起, 妳的身影還是會在我的眼前閃過’.

就好像今天放工的時候在巴士聽見 Bee Gees 的, ‘Don’t Forget to Remember ’ 的旋律 而有感地把 ‘禮物’ 和 ‘妳的問題’ 連接在一起, 進而有耐心地把旋律所帶出來的話寫下來.

妳看下這兩張圖片. 認得出這個 已經是 ‘化石年代’ 的錢包嗎?

對呀! 我還用著這個錢包, 但是卻不是每天用著. 猜猜看?

呵呵! 妳應該是猜不到的. 我出國遊玩的時候會帶著兩個錢包, 一個裝著馬幣, 另一個裝著外幣.

妳看, 照片裡面還看得見新幣和美金. 哈! 對了, 那年 妳給我的兩張照片, 很幸運地還能從白螞蟻堆中拯救出來, 但是, 可笑的, 拯救出來後, 我現在卻記不起那兩張照片到底藏去哪兒了.
回到家, 吃飽飯後, 在youtube 裡 尋找Bee Gees 的這首歌, 希望能藉著音樂地旋律能夠回想在巴士上 所想到的片段.

我想起了阿管所 寫的 random song 系列的文章, 也是把歌曲和情緒感覺混在一起的文章. ……………………………………
哎呀! 我想不起在巴士上想到那很不錯的文章結尾!

台長: flyccblue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看隨聽隨思隨記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出書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