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17:10:32|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 - 去選美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妳的 msn 暱稱換成阿姨, 就刻意的向妳喊道: ” ~~~ 阿姨 ~~~ ”

” 大哥, 看著可愛的外甥躺在我的懷抱裡安靜地睡著, 心裡覺得好幸福哦! 我也好想成為媽媽! ”

我不留情地指出, 嬰孩時期的時候, 妳就會覺得幸福, 當他長大的時候, 妳就頭痛!

妳很快的轉了口風說, 那好吧, 先做阿姨吧!

我乘機地探問妳最近的感情生活, 有沒有人疼愛妳啊?
妳答, 有大哥妳疼我就夠了啦!

心底超爽的我持續地問, ” 當然除了我之外呢? 有沒有追求者, 暗戀者, 明戀者等等. 我想以妳的條件應該是十指手指都不夠用吧!? ”

怎知答案竟然是少過五根手指頭!
怎麼可能呀! 我的寶貝小妹人美聲甜, 又是個才華洋溢的可人兒! ... ...

哈! 寫到這裡時, 腦子突然間飄過一個想法, ’ 人美聲甜, 又是個才華洋溢的可人兒’ 這樣的形容詞常出現在報章上的歌唱比賽或選美會.

對了, 小妹, 妳都參加過蠻多的歌唱比賽, 這回就考慮參加選美吧!!!
去拿個 ’最上鏡小姐’ , ’ 笑容最甜美小姐’ ’ 最有才華小姐 ’ 回來! 呵呵!

台長: flyccblue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 |
此分類下一篇:e - 我夢見我看見模糊的妳
此分類上一篇:e – 我也想飛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