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3:35:43| 人氣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kor Wat trip) 3rd day: Morning Siem Rea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逗留在這個國家已經進入了第三天。今天的行程還是去看古廟。
原本今天也是打算要去某某古廟觀看日出,但是我們的嘟嘟車在昨天出現了問題,司機必須一早到修車行檢查。相信是行走了女皇宮那一段偏遠的路程才出現問題的。

司機對我們說他不能載我們觀看日出,如果我們一定要觀看日出的話,我們就必須找尋別的嘟嘟車。但是如果我們不介意在早上的九點半左右出發遊玩的話,那他一檢查完畢就過來載我們。

我和朋友討論後就決定繼續用他。那我們就可以好好的睡到自然醒。畢竟,第一天觀賞完這些古寺後,身體還滿累的。

如果到了陌生的地方,我個人會比較喜歡一大清早起床,然後到處走走看看清晨的街巷。可能由於這樣的緣故吧,很自然地我就在早上的六點半醒過來了。洗刷完畢後,便拿著《柬埔寨 – 吳哥行》的旅遊書就走出旅館逛街去。

早上的暹粒市,大多數的店舖還未開始營業,但是主要的大街已經很繁忙了。各式的貨車,載滿貨品的摩哆車已經在這條主要的街道不停地來來往往。而我呢,穿越了這條滿是沙尘的街道走進了 Pub Street。

這條充滿了許多西式風味café 以及pub 的街道,經過夜晚的熱鬧後,現在靜悄悄地休息著。有的餐廳的工人在門前洗地,有的正排著椅子。我走進 the blue pumpkin
看看裡頭賣的三文治便走了。最後我走進 the balcony café 享用我的早餐(沒法啦! 到處都沒開店。)

點了三層麵包高的法式香蕉吐司和一壺紅茶,就靜靜地一面吃早餐,一面翻開書本閱讀起來。

很寫意的早晨。唯一不寫意的是,我需要付上五美元結帳。

照片是從 balcony cafe 拍出去, 對面的是 the red piano.

台長: flyccblue
人氣(8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暹粒~吳哥窟遊 |
此分類下一篇:Angkor Wat trip 3rd days: Watssss again
此分類上一篇:Angkor Wat Trip 2nd day: We are visiting many Watss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