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1 16:23: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12/19.....喂!你好,這裡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你好,這裡是xx信託,我們現在有一個優惠專案......
我又接了一份新的工作,
是大家都很討厭接到的工作性質,
只要有電訪員打去,
一定都會掛人電話,
因為我也做過這種事......^^"
今天第一次去,
真是超害怕的,
剛開始打好緊張呢!
也被掛了好幾通電話,
真是ooxx......
不過還算不錯啦!
因為我第一天去,
就有找到兩個真的有興趣要辦的人,
我同學來第三天也有找到兩個,
這天就我跟她一共找了四個人,
被襄理稱讚了一下,
還挺高興的!
畢竟這是第一次。

雖然基於家教的關係,
不能每天到那邊上班,
只好以時薪算,
錢比月薪來得少,
大概差了一倍,
不過也算是不錯了啦!
先做一個月再說吧,
等期末考完放寒假,
找到更好的工作就不用再待在這邊了!
而且也可以做白天的工讀,
不用那麼晚出門,
那麼晚回家,
希望一切順利啦!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