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23:17:5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冷的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年的冬天,並不算冷。雖然說我本來就不是很怕冷。

從學校換季換得比往年來得慢就知道了。
以往都是大概十月多就會換季,而且換季時,天氣通常都還是有點熱。
今年不一樣,到了十一月多才換季,而且白天真的很熱,豔陽高照。
只有清晨和夜晚的風比較強,比較冷。

可是我依然是只穿一件就出門,外套免了。

一直到這一兩個星期,身上的衣服才開始換為長袖,外套才開始往身上穿,回到家後要脫下的衣服也增加了一兩件。

此時已是12月中後了。

我不怕冷,所以沒什麼差。
怕冷的你,不知道有沒有好好保暖,不知道有沒有生病。別像我一樣,雖然不怕冷卻還是在咳嗽。

請保重你自己,因為很難得到你的消息,所以只能在一旁窮擔心。




我覺得,天氣再怎麼冷,也比不上沒有人噓寒問暖的孤單來得荒涼。

氣溫攝氏10度c,也不算什麼。

心裡溫度:零下....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