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16:36:54| 人氣1,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璇石璇石媠噹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沖有一首《鑽石》的歌曲,是由名導演張徹作詞,名作曲家王福齡作曲。這首歌聽起來活潑有趣,我試著將它轉化為更通俗的國閩南語雙聲調,各位看倌不仿哼哼看,至於好不好?請都別忘了告訴蔡蟳喔?





璇石璇石噹噹~(斜體字的為閩南語)

 

鑽石鑽石亮晶晶親像天頂月甲星天頂的月星摘不著不如手底的璇石

鑽石鑽石亮光光親像閃電的模樣閃電只是天頂照不如五彩的璇石

 

我愛璇石閃閃爍我愛璇石眨眨睨我愛璇石冷吱吱我愛璇石碇硞硞

 

鑽石鑽石亮晶晶好比男子鉄心腸性感美女送上門對她Bay bay麥擱來

鑽石鑽石亮光光好如蛇蠍美人心男人爬在她腳下叫他Get out車畚斗

 

我愛璇石閃閃爍我愛璇石眨眨睨我愛璇石冷吱吱我愛璇石碇硞硞

璇石璇石我愛你璇石璇石我愛你我愛璇石噹噹

 







台長: 蔡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