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01:23: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Ann大大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張照片人很多
但是既然說要獻給「辛苦的Ann大大姐」
大家就應該知道主角是誰了吧~~

上下兩張是有劇情的喔:
上:Saliq和Mia 兩人比手劃腳聊得很高興
ADR做出唾棄樣 Ali 在偷笑
等閃光燈亮了他們發現才被偷拍
下:來合照囉!

Saliq~~
他是我上網查資料時看到的第一個藝術家
www.wiremonkeydance.com
一堆英文裡,我只記得一句「he is a mover」
之後在藝術村看到本人我就 被 嚇 到 了!
不是因為他長的多帥或頭髮多美
和Jennifer的動人演出 或是他後來可怕的瑜珈術

而是因為
他長的好像我的大學同學!
一個 女 同 學……..
每次看到他我就覺得心理怪怪的:
「怎麼會有長在地球兩端、不同種族性別的人長這麼像?」
而覺得這個世界實在太奇妙了!(還加上一點點毛骨悚然)

有一晚我在吧台幫Joyee代班的時候
我忍不住跟他說「你長的好像我的一個女同學~~」
他剛開始有點呆呆的(大概是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後來覺得很好玩,要我把我同學的照片寄給他看~~

嗯~~Saliq~~我會讓你們失散多年的兄妹相認的~~

台長: WACkers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