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7 12:03:0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咖啡‧芒果芒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過為什麼這新聞台有此名嗎?
都歸咎徐華謙。


當他聽說WAC沒供應咖啡時,臉上有著極驚慌、不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他身上的表情,儼然一副誤上賊船,
「完了!!!!」


『我不能一天沒有咖啡的』他很認真地說。
『毛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咖啡咖啡?』

華謙誠意的邀請,有種特別的腔調,就讓我帶回城市裡了。回來之後常常記起他特殊的音調,『咖啡咖啡』。


而當他提起未熟的芒果,和醃製芒果青的計畫時,那可是神采奕奕,精神抖擻。說的讓人垂涎不已,成天就惦著要騷擾他。

說再見的那天,星期六,他說『等下應該還會見,那我們去芒果芒果了。』


可是沒見到。
***
我很是懊惱,相機裡沒有外表坊任何人的照片。

其實在wacfest期間,跟他們一起吃飯啦,聊天啦,等等…(偷閒)很開心。原本追回台北要他親手醃製的情人果呢,可惜時間上不能配合,這麼幾個星期下來沒見到,我也不敢想那還沒吃完的情人果會是什麼模樣,可吃否??
@@






所以,有人拍到他的照片嗎?
最好是那種
笑得燦爛還露出牙齒的。

發現我有喜歡牙不整齊的男生的傾向。

呵呵
:P


毛毛

台長: WACkers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