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6:42:5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by 2002-10-28

我的親愛的!

我不想佯裝我忘記這一個日子。這樣的指高氣昂並不會讓我加分或快樂﹔以為遺忘也不會讓我可能變的多無情幾分。

我只想要一段愉快的相處,這是我一直清楚要的。要不了,我就只能放棄!

所以我悄悄地將書放在你家樓下,既定給你的禮物,還是想在屬於你的日子送給你。我一直都不是太過有浪漫情調的愛人,但我總不願忘記每一個屬於彼此的特別日子,我只能用最實際的方式表達我愛你的慾望。我很愛送你書籍,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我們的交集已經太少,我只希望透過我曾經讀取的文字,祈望跟你有一樣的體會,這是我小小的曖昧情愫!

我沒有留下隻字片語,一方面是怕第一時間拿到的不是你,一方面我也不知該再說什麼。我數不清這是第幾次我偷偷的出現在你家門口,慢慢地把東西擱下就走,尋不著你的時候,我就拿來回鐘頭多的路途當作消磨時間﹔然後每一次都希望是最後一次。

我也不打算在多說什麼,說的再多都一樣﹔說,我們多麼相愛卻又多麼不合適﹔說,我們多麼契合卻又多麼不相同﹔說,我們只是愛錯了時間愛錯了人,那又如何?說,我們再相處也不會擁有美好的結果:既然我們都清楚,就不必再多說了。

所以,我沒有其他的企圖。

『生日快樂!』我的親愛!我的過去!

台長: 魔女!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