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0 21:53: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情走了 還剩下些什麼?


女生總愛又傻又呆的問:我們分手之後還能當好朋友吧?

男生敷衍不誠懇的說著:喔...


*愛情走了 友情不一定存在* 


身旁喋喋不休的女生 說著 哀怨著 無意識的聽著 膩了 煩了

陷在愛情裡的人 是那麼的不可理喻 我這麼覺得

似乎 把他甩掉的男人 是最完美的 似乎 他是她生命的中心

我不知道 爲什麼 還有人會存有那種 童話故事般的幻想

蠢嗎? 我只是想著 一邊沒耐性的戳破一切的真相

她拉著我 硬是要見他一面 找他講話 只見那男人頭也不回的走著

我煩了 男人當然也早已厭煩 我無法理解她的想法 一點點都不行

我可以理解 那男人的行為 雖然我不欣賞他


*愛情走了 只能變成 打招呼朋友 或是 陌生人*


女生問我 爲什麼 我可以跟甩掉我的他 講話那麼輕鬆 那麼自然

沒什麼 只是靜靜的 什麼都不要說 一切自然會走回正常

我不是個愛纏人的人 在我還沒養出那種任性的依賴感之前

也或許是 我知道他們會怎麼想吧 在這上面 我是比其他人強了點

當愛情走了 喜歡變成不喜歡 你不會想和你已經沒興趣的人窩在一起 

想要當朋友嗎? 那也只能先當 打招呼朋友 

打招呼朋友 也許有一天 會變成以前的好朋友 

也可能 打招呼朋友 慢慢變成了陌生人 

但總比直接當陌生人 或是讓人覺得厭惡的人 好多了 是吧? 我想著


*愛情走了 就放他走吧*


女生依然在旁邊不停的說著 看起來文靜的少女外表 裝著囉唆的老太婆

無所謂 總是要有些不同的人 讓這世界更多采多姿吧 我心底偷笑了

我問女生 難道不知道男生覺得她很煩了嗎? 她說 我當然知道

已經不喜歡的人還要一直找你 你會不會覺得煩? 我又問

怎麼可能不會煩... 女生有些激動的說著

那就對了吧 就別去找他了吧 我說 

女生撒嬌的說 唉唷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阿

或許是要有互動的 才可以叫做愛情吧 不是嗎? 

該回去了 告訴她最後一句話 都覺得你討厭了 做人何必這麼沒自尊

不會有人因為這樣而感動 就會合好 這不是少女漫畫...

或許 她是外星人 聽不懂我所說的語言 無法溝通

我走回教室 愛情走了 抓不住的時間 拉不回 離開的愛情

台長: caor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