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12:18:05| 人氣1,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意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生有了你,我願意天涯海角都跟隨著你。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我不再害怕。也許現在我很孩子氣,可是我相信M字額有了你,我會變的比從前更勇敢。

也許任何語言都是蒼白無力,可是我要告訴你的是,我會努力做好你的妻。無論未來人生將會如何,我都願意與你一起分擔。

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對你的那份真情,我願意用我的行動告訴你,我是最愛你的人。因為你是最愛我的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幸福,我也會讓你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我愛你,正如你愛我如此。你的愛,你的行動,讓我相信了這個世界上的真愛。自從認識了你,我變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帶給我所生髮有的感動與愛。原來我一直在尋找的真愛,就是你。原來我一直在等待的人,就是你。原來,你就是我這輩子最值得的真愛。

當你牽著我的手,問我是否願意與你一起走。我笑了,我願意,我願意。當我們兩個眼神交集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我不悔的選擇。

為了你,我願意放棄我現在的所有,只要有你在我的身邊。以前我不是個勇敢的女孩,可是自從我的世界多了你,我變得很勇敢。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的愛。是你,讓我變的很勇敢。是你,讓我相信了愛。是你,讓我敞開了所有的心扉。

我知道,我再也無法抗拒你對我的愛,你對我的情。因為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是一輩子,我不想讓自己後悔,更不想失去在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你。

當我牽起你的手,我就知道,你是我甜蜜的幸福。哪怕我們不言語,只要有你在我的身邊,對我來說,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我願意,我願意一輩子陪伴著你,無論風雨,我都要與你一起承擔。你給了我幸福,我也會把我的快樂送給你。

我願意,我願意一輩子都跟著你,哪怕是流浪,我都覺得很幸福。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因為有你疼著我,足夠!

我願意,我願意一輩子都相信你,相信你是我今生不悔的選擇。我愛你,我更願意一輩子都與你在一起,不分離旅遊保

台長: jj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