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06:58:03| 人氣7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若沒有你之生活偶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涯海角 你仍舊在我夢裡
地老天荒 有時盡 掛念著你

時間的手 輕易將記憶抹去
夢的表情 在夜裡 忽遠忽近

若沒有你 我無法感動
在人群之中永遠孤獨
歡笑中也是帶著一絲痛苦
無法真的滿足

若沒有你 我無法擁有
我愛的過去還剩什麼
活在我心中 眼淚還有笑容
有你才會生動

情人的甜言蜜語 聽起來有點空洞
相擁一次 我此生別無所求
~張洪量 Without You~


我一直深信倆人的深情世界中
在在都擁有無限美好跳躍音符的感動
一生中就是有如此令你
畢生感動且默默彼此相互扶持的人
這樣深情的意念
無時無刻刻印在你我的最心深處
雖然我們都不敢奢望能給彼此多久遠的幸福
在我心深處始終有顆若沒有你無法感動的心



台長: cancer
人氣(7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同言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Valentines Day!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生活之偶感

天使之愛
你好
我也很喜歡~若沒有你~這首歌
尤其是黃鶯鶯唱的
雖然是張洪量也唱過
我跟我的B正邁向第三年
在認識滿第二年的前夕得知他感染了H
甚至還嚴重發了病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有力量選擇繼續留下來
儘管所有的朋友都希望我離開他
但我知道
我很愛他
而他...也很愛我
有時間的話想跟你請教你們的相處之道
希望你不吝指教

2008-09-27 08:47:4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