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0 18:11: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承認...我還是狠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終於見到他了,
大概有三郭月沒見面勒,狠開狠開心^^…
你帶我去吃好吃又便宜的牛排店(台南的東東便宜到爆了XD)
而我帶給你台中有名的紫芋酥(那吃了可是背後會有龍出現的唷^^b)
可是你說沒有龍出現…你騙人>”<~!!明明就會有龍的阿^^b
後來偶棉一同去唱歌,靠得我好近 @_@”...會心跳耶...(羞死了)

直到你抱了我,我整個人真的快不行了>”<
媽呀~~~我居然哭了~!!
好想告訴他,一直以來,我都好想你….T______T
差點脫口而出的話卻又吞了回去….好險…..@_@””
心底突然有種苦苦的感覺…
這幾個沒有你的生活…
我曾經試著去接受別人,
可是發現那只是欺騙自己,
因為真的好愛你了,
這份感覺,我想會持續好久好久…

有的時候都得壓抑自己的情緒,
明明你在面前卻不能對你說我真的好愛你,
還得假裝不在乎,因為我怕你會不理我了…
時常有種想衝去台南找你的衝動,
可是卻又一直忍耐,
上次真的狠抱歉,說要去找你,算是放了鴿子了~_~”
你知道那天是什麼日子嗎@__@
可能已經忘記了,那天是9月26日….
以往的這天會一起度過的…
我一直狠掙扎…..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企…
其實我的行李都準備好的勒,
一直到接到你的電話…我知道你在台南市等我>”<…
可是時間已經剩下二小時就十二點了…
已經沒有飛機可以去勒,我真的好著急Q__Q,
我不想你等我>_<,好想馬上就衝去台南找你,
如果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就好勒…

這一年,覺得美美有點變了,
美美不再陽光,不知是真的煩惱太多,
還是只有對我才會這樣….Q__Q
這幾天去找你^^,狠開心,
只要你在身邊就狠開心,不管在那裡…
那你呢?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了,
可是我好像看見你的心底打了^________^符號耶…

台長: 偷貓ㄉ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