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09:26:28| 人氣1,044| 回應0 | 下一篇

我親愛的可口涼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台中找房子那天在火車上的涼麵並沒有吃完
心還真有那麼一點痛痛
可是我就是吃不完....誰叫我買了一堆早餐?

這是我第一次發報~
希望我會比<牛牛牛>還努力!!

話說...可口涼麵是"休閒娛樂"是"流行時尚"一點都不為過
相信生長在大桃園的子民們
一定享受過這天籟的美食吧!!
二話不說馬上衝出去買...
剛好我爹爹起床了,順道問他要不要吃早點?
他老子居然說要吃素食?
我買了炒麵和苦瓜湯筍子湯酸菜湯...
結果把涼麵的可口忘諸於腦後~~~
因為我還沒拍照= =+
所以只能望著涼麵留著口水
為的是要證明"桃園名產"這四個大字!!

涼麵換過很多包裝
價錢也從原先的10圓漲為15圓(那次的升級還挺大包裝的)
現在買到的是這種改良過的標準包裝等級20圓
為什麼說包裝是"改良過"因為以前的小黃瓜是亂灑在麵上的
現在的小黃瓜有自己的家~
想當年國小的時候
人人風靡
下課非得報福利社搶食一番
剩下來的涼麵湯汁也是一口乾了

過了許多年,味道或許沒有當年的記憶中的美好
麵的口感或許也做了些微的調整
但只要你是桃園人
一定會想念"可口涼麵"

台長: 二十九♪
人氣(1,0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