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9 20:27: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有本書叫做猜猜我有多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兔寶寶與兔媽媽之間的對話

兔寶寶臨睡前,抓著兔媽媽要好好的聽他說,

猜猜我有多愛你?

兔寶寶把手打開說,開的不能再開,有這麼多喔,

可是兔媽媽有一雙更長的手,她說,可是,我愛你這麼多喔!

兔寶寶在站起來說,我愛你像我舉得這麼高,高的不能再高,

兔媽媽把兔寶寶舉起來說,我愛你像我舉得這麼高,高的不能再高,

兔寶寶心想,真希望有他這麼高,比著比著就睡著了,

抱著懷裡的兔寶寶,兔媽媽說著,

我對你的愛,從河流對面再到月亮繞了一圈又回來,

你知道我愛你有多深嗎?

愛,真的是一件不易描述的寶貝,

我把這本書買了下來,

同時,等待兔爸爸的出現。


台長: 四口虫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