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7 12:49: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井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只是為了自己而寫東西,

對你沒有承諾,

可某種程度好像對不起收信的你,

我總要戰戰兢兢地想,

因為,讓你認識我,是有一段故事的,

最早,我的第二個長官婉轉的告訴我,

或許應該要找個更適合的工作,

女生很快就老了,光陰不能虛耗,

後來,我的第三個長官認為我並不適任當時的工作,

因此決定調動我的工作,

那時,我總覺得人生並沒有一個往上的能量,

不知前方如果有光,

那究竟在哪?

想說的是,

會讓我這麼認真的寫,

除了一直在等待井口有光,

也希望你也一起好起來。

台長: 四口虫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