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15:57:42| 人氣7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City Do You Belong 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想過你自己屬於哪一個城市哪一個國家嗎?

記得小時候,一直認為自己的前世跟日本有關,想像自己是蝴蝶夫人,追尋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也覺得自己似瑞典人,在斯德哥爾摩的冷洌天氣裡,帶著自甘寒寂的心情;還有與嚴謹的比利時人一樣吃淡菜配薯條,偶爾享受布魯塞爾傳統市集的鮮活繽紛。當然,這些只是想像,歐洲的任何一個國家我都還沒去過。

3月底的時候在茱迪家發現這個小測驗,覺得挺有趣的。剛剛又在迴紋針家看見她是屬於巴黎,於是決定也來寫寫我的測驗。測驗結果出來,我的城市屬於London。

You Belong in London

A little old fashioned, and a little modern.
A little traditional, and a little bit punk rock.
A unique woman like you needs a city that offers everything
No wonder you and London will get along so well.

沒去過歐洲沒踏進過英國的我,當然也不可能像韓良露一樣有機會在倫敦旅居。只是聽到倫敦這城市,就想到小酒館、古董市場、一板一眼的英國人、鬧鬼的老舊旅館、霧都、百變天堂、哈洛斯百貨、倫敦連續殺人犯「開膛手傑克」、浪漫的泰晤士河畔、熱情的Notting Hill嘉年華等,聽起來算是是個迷人的城市。

濤大哥說我的命格適合比較寒冷的地方,例如加拿大、北歐或是英國。那這個測驗是不是要告訴我些什麼呢?呵。看來我就是不適合熱帶地區吧。

倫敦,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城市。如果屬於我的城市就是London,那麼有機會去拜訪應該會很不錯吧。

世界何其大,城市到處有,歐洲、美洲、非洲、亞洲,屬於你的城市在哪裡?


※ 你屬於倫敦 by 櫻花雪

保守中帶點新潮
傳統之下有龐克搖滾風
特別的你需要能提供妳一切的城市
就屬倫敦就最適合你



延伸閱讀:

What City Do You Belong In?
http://ynr.blogthings.com/whatcitydoyoubelonginquiz

2006/4/13 3:12pm
櫻花雪

﹝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地方。﹞


Image:Big Ben with London Signpost。corbis.com。

台長: 櫻花雪
人氣(7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答錄機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族心事

我是屬於巴黎的…
Stylish and a little sassy, you were meant for Paris.
The art, the fashion, the wine, the men!
Whether you’re enjoying the cafe life or a beautiful park...
You’ll love living in the most chic place on earth

難怪它是我的No.1 favorite!

2006-07-19 12:50:45
櫻花雪
惜像巴黎一樣浪漫~
2006-07-26 17:18: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